close

本來想要看49天,但是看了兩集,決定還是等集數出來多一點再開始看,

追片子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

就在這時候,讓我想到一部有一陣子的成均館緋聞,

看ㄧ集就讓我不停的想看下去,大概是我很喜歡這種變男變女變變變的題材,

再加上看了好多集的RM,很想要看中基演戲的樣子!

四大男(女)主角,真的都有很特別的特質,很吸引人,雖然現在還沒有看完,

會讓我有一點想到咖啡王子一號店,尤其是佳郎還疑自己喜歡男生的時候,

不就跟咖啡很像,現在還不知道她們接下來的發展,期待ing!

 

星期一出去玩,到谷關去,現在有咬腳皮的小魚,

太好玩了,不自覺就會很想要讓小魚一直咬一直咬,

尤其泡越久,腳皮就越軟,就越多小魚游過來,越捨不得起來~

總之,很好玩!!!

又讓我回想到紅薯也有去給小魚咬腳皮,那集真的閃很大!

到底最後一集的MR.家,何時才在會看得到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