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6  半夜的沙漠真的超冷的,在半夢半醒中,天也漸漸亮了!

看著手錶上指著六點鐘,再看看周圍,camelman已起床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,其他人都還在睡,

DSCN6784.JPG  

呵呵呵...現在就是去沙漠尿尿的好機會,拿起牙刷、擠上牙膏,假裝在荒漠中刷牙,漸漸走向沙漠深處,

刷完牙、火速蹲下、火速解決,哇~太舒服了!大概從我有印象以來,就沒有給太陽公公看過我的屁屁~

之後神清氣爽的回來,趕緊把vivi叫醒,趁現在換她解決!

等我們解決完大自然的呼喚後,就看到大家紛紛起床,也紛紛進入沙漠中,太有意思了~

早起喝杯chai,之後就是我們的早餐,正覺得我們的早餐有點簡陋的時候,

camelman說:他昨天晚上做的omelet被野狗吃光了,所以只剩這些土司、餅乾。沙漠中真的甚麼事都會發生!

DSCN6788.JPG    

吃完早餐,天氣也開始漸漸熱了起來,我們再坐一段駱駝到大馬路上,吉普車會把我們帶回市區,

在路上,總算看到其他駱駝客,還有沙漠中的牛、狗、小朋友,可能這段路離村莊比較近。

在回市區的路上,有個指標向右轉就可以直驅巴基斯坦境內,vivi看到後眼睛又亮了一下,我的頭皮也麻了一下,

該不會這異想天開的vivi,下次的目標就是那巴基斯坦吧!

DSCN6805.JPG

回到旅館後,趕緊洗掉我們一身從裡到外的沙,典型沙漠氣候又開始了,太陽大大的曬、熱風呼呼的吹~

跟廚師預約了我們的午餐,就躺在床上補眠,悶悶熱熱的感覺,說不上舒服,但也是寧靜的舒適,

在台灣,電腦、電視、工作、那麼多誘惑、事情的干擾下,那有機會可以放空到如此極致的地步,peace...

也不知道躺了多久,小弟就來說午餐準備ok了,到了頂樓,風景依舊迷人,這頓午餐,也太好吃了吧!!!!!!!

好吃到我把所有的souce全部吃光光,甚至想要舔盤子了~

千萬不要以為到印度每餐都是吃咖裡喔,我們到這裡,沒有一天吃到的餐是同一種味道的,

每個廚師都有他的獨門料理的手法、香料,vivi說他們甚至會花一兩個小時磨製他們做菜用的香料,讚!

只是這餐真的價值不斐,一人要價220RS,是我們到印度吃的最貴的一餐,但真的很好吃~~~

DSCN6807.JPG  

吃完午餐,天氣依舊炎熱,我們決定去買汽水解渴解熱,這時因為天氣熱,vivi不小心闖了點小禍,

回到房間,打開可樂罐,整個變成可樂噴泉,半罐都噴出來不打緊,床鋪跟地上也都是可樂,

看得我們兩個都傻眼了,只好拿浴巾先擦,再洗浴巾,好家在這熱到爆的天氣,我想浴巾一下就乾了~

這一折騰,又讓我們之後繼續放空兩個小時。

     

下午,我們決定還是到fort逛逛走走,看看這golden city,fort裡面也整個是峰迴路轉,小路鑽來鑽去,

DSCN6808.JPG

也讓我們找到制高點,好棒~繞來繞去,看到LP推薦的Lassi,當然要來一杯囉~鹹鹹的口味,good!

DSCN6819.JPG

Lassi的工讀生,又是一個愛聊天的人,印度人最愛說的話大概是:we are friends~

說了兩句話就是friends,熱情到讓人不可思議的一個民族,但是我們還是一直被認為韓國人、日本人!

DSCN6813.JPG

出了fort,vivi想要買閃亮亮的包包,進了一家店,但是因為店裡太悶,我就坐在門口發呆、看風景,

裡面一直傳出不停的聊天聲,vivi後來跑出來跟我說,shopman又想要娶她,甚至亮出他的胸毛~

哇塞!這是第N個要娶vivi的印度人了~她又繼續跟shopman喇賽,我也到隔壁買水繼續發呆,

最後vivi選好了她要買的包、圍巾,我也進去快速蒐購了一些禮物,因為vivi晉升老闆娘,我也有好折扣!

DSCN6828.JPG  

回旅館的路上,還買了印度煙草billy,因為印度大麻也是很氾濫,很怕買了,結果在桃園機場被攔下來就完了,

幸好,安全過關,陳小弟也覺得味道非常香(雖然我還是覺得很臭~),非常便宜!30根10RS而已喔!

早知道就多買一些回來了~

 

回到旅館,廚師and打雜小弟邀請我們一起煮chai,我真的超喜歡這兩個哥倆好,

可能老闆不在,他們兩個也是話匣子大開,唱歌、表演,只差沒跳舞了,他們真的超喜歡鏡頭的,

小弟還說他是韓國人,因為他有韓國名字,叫"金正日",我的媽阿,如果他知道他是誰,應該不會那麼開心!

雖然最後vivi煮出來的茶,甜到爆~但是真得很有趣!

270381_2030882929110_1155218050_32250127_6412611_n.jpg

最後我們在記事本上寫下我們的心情,最後在上屋頂看夜景、星星,manager就送我們到火車站了!

即使到最後一刻,manager還是希望我們多留一晚下來,他已經把目標轉向vivi,因為他說我是冷漠的女人~

再多留一晚,我想vivi就真的會被吃掉了!還是快閃為妙~

印度人在我的認知,他們非常熱情,會不斷的追求,如果妳拒絕,他就會再找別人,倒不至於會強迫!

但凡事還是多小心為妙,出事情的女孩子也是時有所聞,出門在外還是要照顧好自己低~

 

從早上就一直期待的我們第二趟的火車臥鋪之旅,還很可惜這趟只有五個小時,

一上車,可能是我訂票沒有特別註明點選女性車廂,看到滿車廂的印度男人,真的有恐怖的感覺~

即使是3A,它還是有雙層鋪的,偏偏我又沒選到,這是失誤第二點!

趕緊東西收好、刷完牙,vivi睡下層,我睡中層,想著有冷氣吹,睡一下很快就到了~

沒多久,vivi突然轉上來跟我睡對床的那個男的,一直碰她,天阿!!!!!怎麼會這樣!

當我轉頭下去看vivi的時候,那個男的居然還坐到vivi的床舖上,不知那來的神力,我拉開嗓門大喊:

"Hay you! Don't touch my friend! Get away! NO!!!"反正想到甚麼就說甚麼!!!

他才悻悻然坐回他的床舖,之後他是沒有再碰vivi,但是還是有一直持續偷看她~

搞得我們兩個根本不敢睡著,抱著超緊張的心情直到貨車到達~

恐怖驚魂夜,所以印度真的甚麼事都可能發生、甚麼都不奇怪、甚麼都不能預期,

我想這也是旅程讓人著迷的地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