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前往仁寺洞,是個古色古香的街道,所有的店都有韓文的店名~

大家都一定會在這一家starbucks拍個照,其實連etude house都有韓文店名喔!

因為太早來了,有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開,找到一間賣各式各樣的小飾品店,

一件都1000韓圜,超便宜的!!!買了一些耳環、手機吊飾,可以送朋友~

PICT0100.JPG  

還買了一個star bucks韓國文字杯,覺得蠻酷的,雖然我一個字也看不懂,

回台灣遇到一個韓國大媽說,上面是比較古老的韓國字,很多她也不知道意思~

仁寺洞 

starbucks 

PICT0096.JPG  

逛完仁寺洞,RUBY想要找韓國觀光會社,經過一番迷路、鬼擋牆終於找到了,

這裡可以打免費國際電話回家,只可以打家裡電話,不能打手機電話喔!

幸好我有在這邊打通電話,跟我阿爸講到最後一通電話~

教保文庫就在附近,也順便去逛了一下,但是沒有買到什麼,可惜~應該買個護照夾的。

不過他有一間star bucks,就把買杯子送的一杯咖啡換了,剛好阿母也可以在這休息~

韓國觀光會設 

走著走著就又到明洞了,午餐時間就吃部隊郭吧!因為也看不懂韓文,就亂點,

本來也是清清淡淡的鍋,煮沒一會,就變成紅紅的一鍋啦~

整鍋吃起來才韓圜13000,三個人吃,很飽也很划算!

部隊郭 

小菜 

煮完 

之後就是到明洞大買特買的行程,明洞最好買的就是彩妝保養品!

每一家店都有會說中文的人,瓶瓶罐罐也有中文標籤,非常方便,

但是我很怕那些站在門口虎視眈眈的店員,妳只要眼神跟她對上,她就會衝過來,

感覺超恐怖的~

再到明洞又買了一堆 

之後坐車到南大門去,到此,先跟RUBY分開,因為她想要等她的韓國朋友,

我們有相約晚上再一起吃烤肉!

我就先跟阿母一起到南大門逛,是一條非常傳統的市場,旁邊很多吃的,

但是想說晚上要吃烤肉,就沒有買小吃來吃,在這邊買了刷身體的菜瓜布,五顏六色的~

還有湯匙(一支折合台幣才27元左右)、水果(杏桃)......

路上買的水果  3000韓圜

PICT0111.JPG  擦手套x8 4000韓圜

之後回到明洞想要跟RUBY會合,但是被她放鴿子了,

我想她應該是找不到我們相約的噴泉。

我就跟阿母隨便找一家進去吃,天阿!這間店超貴的,讓我見識韓牛的威力~

點了兩片五花肉,跟四片牛肉(被秒殺所以沒拍到...)+冷面一碗,要價台幣近1000元

老闆很好心送我們兩瓶烏龍茶,吃完還是很飽啦~

因為小菜也很多,冷面也非常扎實。

烤肉 

好吃但很貴 

三層肉 

冷面 

送的烏龍茶 

吃飽喝足,又有動力逛街了,跟阿母前往樂天超市,

這裡真的是自助行的小天堂,好多東西都想買,雖然知道行李箱會爆,

還是硬買了一個泡麵鍋回家~ 

樂天超市 - 硬要買的泡麵鍋

因為怕會扛不回去,還算很有節制的買了一些東西~

PICT0113.JPG  

我覺得燒酒的酒精味好重、左上角這種炸醬麵要煮很久,

咖啡牛奶、蘆薈汁我都帶回台灣喝~香蕉牛奶整個狂喝...因為帶不回來~

薄荷糖大家都說好吃~


因為帶著一堆東西,我們就決定坐計程車啦~

從樂天坐回我們的飯店僅僅要價4000W,比坐捷運還便宜,

以這樣的路程,大家真的可以多多利用taxi先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