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主要行程是到汗蒸幕、下午梨大逛街、晚上新村吃辣炒雞排。

因為行程很隨便,再加上前一天在東大門大逛街所以今天就睡比較晚~

早餐先去吃很有名的ISSAC的早餐,在東大門附近就有一間,

甜甜得很香、很好吃!還偷拍了做早餐的大姊~

ISSAC  早餐

好吃! x2=4100W

接下來就坐一站去三溫暖啦~Sparex 

(636 東廟站 6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大廈12樓-MANGO/SHOESHOE) 

入場費11000/人。

刷刷刷~全身不含頭-18000W、全身含頭-20000w,要帶現金,場內皆付現。

當初會選這一家,單純只是比較近,因為ㄧ站就會到了,也想要給大媽刷身體~

進去先脫光然後拿手環鑰匙壓著錢跟阿珠媽示意一下,輪到妳阿珠媽就會來叫妳了,

之後就可以先洗澡、泡各式的水池,可能是有點早,一下就輪到我跟阿母,

我阿母覺得很像魚被去魚鱗的感覺,被翻來翻去的,但是非常舒服喔!

刷完身體後,就可以換上運動服到樓下各種的洞裡面體驗汗大噴的感覺~

在七十幾度的土窯裡面,感覺自己很像土窯雞,根本撐不了多久...

十幾度的土窯最多人在裡面睡覺,到零下又覺得自己很像冷凍豬肉,

總之,是個可以極度放鬆的地方,再加上前兩天的狂走路,

這樣的放鬆行程,超舒服的...

因為不大敢拿著相機狂拍,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~

只有在捷運站看到李敏鎬的廣告...

 李敏鎬

在汗蒸幕混了快三個小時,早餐也消化的差不多,準備前往梨大吃辣炒年糕去。

這次是報名華航的自由行,所以有一人辣炒年糕一份,本來以為是路邊的辣炒年糕,

想不到是扎扎實實的一大餐阿,飽到我跟阿母放棄去新村吃辣炒雞排,

根本就吃不下啦~

航空公司送的辣炒年糕 兩人份的辣炒年糕

血腸  附贈的小菜

紫菜捲  紫菜包飯

附贈天婦羅  天婦羅

要丟進去煮的餃子  丟到鍋裡煮的餃子

甜點GOGUMA  GOGUMA

真的超好吃!!!  煮成的一大鍋

幾乎掃光光  幾乎吃光光

吃飽喝足,就到梨大看看逛逛囉~

也有走進去校園逛一逛,很漂亮的校園,如果我有時間、阿母有體力,

我非常願意大逛校園兩個小時。

梨大週邊也蠻好逛的,只是前兩天走的路已經讓阿母的腳長出大水泡,

所以幾乎都是我找個位子讓她坐,然後我一個人火速進入戰場掃,

亂買亂買也是一堆堆...

還是很推屈臣氏的護手霜、護腳霜,當伴手禮好用的不得了,

每個收到的朋友都說讚。

梨大著名的斜坡

梨大有名的高跟鞋

又買了一堆

阿母累了  喝飲料中

買了一堆護手霜

因為阿母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,最後就回飯店休息啦~

躺了一個多小時,還是忍不住泡去東大門逛,前一天買了一件褲子,覺得超好看~

決定再殺去把其他的顏色都買來,

東大門實在太大太多東西可以逛,一兩個小時的時間,ㄧ定甚麼東西都買不到,

也會覺得東西貴得不得了~需要慢慢比價的好地方!



最後是我們在路邊買的水蜜桃,因為阿母小時候吃過韓國進口的水蜜桃,

她說超好吃的,念念不忘,剛好在路邊有看到,她就堅持要買回去吃,

結果...超難吃的,阿母自己也嚇到,可能不是產季之類的~

她還逼我當早餐吃,因為隔一天就要回台灣了,不能帶上飛機,

真的中看不重用阿!!!小桃子們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不好吃的水蜜桃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