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中美洲+海地之旅~~根本是挑戰我們轉機的極限!!!

主角三人vivi、婉婷、我,每個人都忙到最後一刻才確定這次行程。

我跟vivi:TPE>PVG>LAX>MEX>SJO>FLL>PAP>MIA>LAX>PVG>TPE。

婉婷:轉更多,總之我們會在哥斯大黎加會面。

但是這趟的旅程從接近哥斯大黎加開始,就是整個衰到爆炸,直到海地,

大概是我們三個中邪了吧~~~怎麼可以那麼衰!!!!


第一天就是從台灣飛到上海的行程,這是第一次搭中國東方航空,

只因為便宜,但是聽說他誤點也是出了名的,所以讓我小擔心一下~

我們提早兩個多小時到櫃台排隊check in,真的等超久的==

拿到BP已經幾乎到登機時間了,再過一下海關,根本沒啥時間逛免稅。

飛到上海只要兩個小時不到,也是有餐點可以吃低,

可能中午沒有吃飯,這頓的牛肉飯我覺得還不錯吃,他們的服務也OK。

到了上海,哇~也是悶熱,因為已經八點多,決定還是叫taxi送到飯店吧!

但是真的很多國家的taxi根本就不認識路,卻硬要載客,然後一直問我們怎麼走?

第一次來這裡,誰會先查好地圖,再跟司機講阿?跟他講附近的地鐵,他也不知??

最後還是把我們帶錯飯店了......

 

這次我們在上海會過境兩次,要住兩個晚上,於是我訂了川沙路上的兩間莫泰~

非常便宜一個晚上大約750NT,但是川沙路店,我極度不推薦!!!

出地鐵如果要拖行李,非常吃力,可以搭電動嘟嘟車(不知道怎麼稱呼這種小車),

還有就是房間有霉味,櫃檯人員不友善,所以真的不推!

另外一間錦川路店,地鐵二號線一號出口出來,走不到5min就到,大推~

房間比另外一間乾淨太太太多,有附吹風機等等該有的設施,總之CP值很高!


輾轉我們還是到了我們第一天的川沙路店,放好行李,整理乾淨後,

我們出門找按摩的店,沿著川沙路店,在地鐵二號站出口一出來有一間肥妞足療~

管他的就進去看看吧!背部按摩只要100RMP,1.5HR,非常划算!!

很實在的做1.5HR,沒有偷懶,雖然她們穿超高高跟鞋按摩有點怪...

最後還有踩背的按摩,第一次被踩背,其實蠻舒服的!!!

做完就是覺得全身都鬆了,但是我想瘀青應該也多了不少......


做完按摩,也學上海人坐在路邊吃熱炒~熱炒好吃耶!!!

但是vivi說雪花啤酒不好喝,可能是太淡了,我不是很懂酒就是了~

上海人倒是把它當白開水一樣喝,吃完都快一點了,還是很多人在路邊吃,

最後就是回旅館好好睡覺去!

001 上海雪花啤酒  002 熱炒  003 魚也好吃  

意外小插曲,我帶了吹風機,借vivi吹頭髮,但是忘了大陸是220V,

她一開我還想說哇塞~風力怎麼那麼強~~~才想到是電壓的關係!!

緊急叫她關掉,呼~~~人生真的處處是陷阱耶!差點燒掉我的吹風機跟旅館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