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PVG >>> LAX >>> MEX >>> SJO哥斯大黎加

一早起床,梳洗完畢,就到附近覓食,走來走去也只有看到一家豆漿店~

還真的不好吃,豆漿也非常稀,只為了填肚子就算了。

004 但是早餐不好吃  

回到旅館,收拾好行李,check out後想請櫃台幫我們叫taxi,

也不知道他們在忙什麼,還是聽不懂我們的意思,遲遲沒有幫我們叫車的動作,

最後是一個阿姨,應該是飯店的主管之類的,說開私家車到機場50RMB,

跟我們坐來差不多,就上車了,大約要30分鐘可以抵達機場!

005 打扮好出門囉

到了機場我們兩個還很悠哉邊聊天邊排隊,殊不知天大的衰神降臨了......

check in的時候,空服員說找不到vivi的美簽,哈~怎麼可能,我們一起簽的阿!!

拿回來翻翻找找,還真的沒有,vivi突然想到,她有換過護照,所以美簽在舊護照裡!!!!!

天阿!!!誰會帶著舊護照一起飛!問了很多方法,想要申請文件證明我們有美簽;

打電話給美國在台協會;什麼管路都問了,就一個答案"要寄護照過來~~~"

我的媽阿,我想過各種可能誤點、海關、飛機維修、......等狀況,這一種完全沒想到!

vivi就降被我留在上海,我先飛去SJO等她囉,這時如果她說要放棄回台,

我真的也沒有話說,現在要再補一張機票,實在貴的驚人!!!

我們兩個的機票都是在一些專賣機票的網站買的,vivi想要補差價改機票,

居然還要寫信給那些網站申請把我們機票分開來,這次真的學到教訓了!

總之丟下vivi自己上飛機的我,真的超恍神,不知道這趟旅程變數怎麼樣~


這趟東航的飛機,沒有個人小電視,但是大電視上連播了五部電影。

another planet、black swan、馬利與我、我的笨蛋哥哥、(港片)。

我坐的位置不錯,是我最愛的靠走道位置,上廁所極為方便,旁邊還空了一個vivi的位置。

於是我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把前面四部電影都看了~~

東航送兩餐,中間有三明治小點心,很足夠了!在飛機沒甚麼活動,也不大會餓~

這次他們機組人員送水、送飲料的次數也非常多,所以很不錯!!

到了LAX也沒有我最擔心的delay,除了vivi沒有跟來,我是很滿意這架飛機MU583!

在LAX過海關、領行李、recheck行李,就到aeromexico辦我的登機證,

LAX雖然很大,但是我覺得她標示得很清楚,走起來也不會很遠,蠻順利的!

在機場內,雖然沒有免費的wifi,但是有free internet,沒事可以上上網~


飛往MEX的飛機,不但準時起飛,還早到了一個小時,非常訝異!可以很悠哉的轉機~

006 轉機中~墨西哥航空

小缺點就是填入境卡的檯子上一支筆都沒有,沒帶筆的就要開口跟別人借囉!

到了墨西哥,其實不大清楚他們是不是要跟美國一樣拖行李出來recheck再登機,

等了一會,沒有看到行李,想說是不是直掛到SJO去了,但是一出關就聽到有人問:

"轉往costa rica的行李,請放這邊!"蝦米!!!所以是要拖行李出來的~

整個大搞笑了我,只好跟工作人員說我的大烏龍,請他們再放我進去!

墨西哥也是一個英文nonono的國家,好家在有一個人終於了解我送我進去,

到了行李轉盤,轉盤都停了,四處尋找周圍的行李,就是沒有我的!!

該不會,行李寄丟這種戲碼會發生在我身上吧????

最後看到一排人在luggage information前排隊,我了解,真的很多人丟了行李!

只好排隊登記,確定他們會幫我寄到SJO的旅館,唉~

提早到一個小時,就是在忙這些,等到要進去登機門,時間也差不多了=_=

整個MEX機場都被三星攻佔了,超多三星的免費充電站,都不用排隊跟大家搶~

幸好我在上海最後一秒有拉出我的充電器,不然我丟了行李,手機也沒電,

真的欲哭無淚阿@@


這兩班aeromexico的飛機,上面附送的三明治,真的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餐點!!

怎麼麵包夾火腿可以那麼好吃!!!!!!真的~~雖然他弄丟我的行李,還是要稱讚一下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