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 Britt >>> Paos >>> la Funtuna

睡了一覺,我的行李還是沒有來T.T,最後再跟民宿老闆check一下,

如果行李有送到,就馬上通知我,我可以再飛奔回來領行李,

他們也願意幫我繼續打電話催航空公司~~~

吃早餐前,先跟婉婷一起去領車子回旅館放。哥斯大黎加有一種行業,不知普遍不普遍,

當妳把車子停在路邊,過一陣子取車時,就會有穿反光背心的人過來跟妳要管理費,

一開始我們也聽不懂他們到底要做什麼,經過比手畫腳溝通後才知道他們是說:

他幫妳看車,所以你的車才好好的沒有爛掉,所以是不是應該付他一點管理費咧~~~

我跟婉婷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生出來的,裝做聽不懂就趕緊開走了!!!

104  今天最主要就是要去載Vivi,既然要去機場,就順便問我的行李何時才會到???

 

載Vivi的過程還算蠻順利的,看到她真的太感動了!她這張機票幾乎是我們全程機票錢了!!

總之,因為不能臨時停車,婉婷就開車到處去繞繞,我就先去找墨西哥航空的辦公室~

一殺進去AeroMaxico的辦公室,他們似乎就有猜到我的目的,我本來是想要問何時行李會到?

結果他們說行李剛好搭今天凌晨的飛機到了,他們正準備發e-mail通知我,

所以等一下我就可以拿到我行李囉!!!!!!真的太感人囉~~~看到我久違的行李!!!

雖然才兩天沒見到他,就好像一個禮拜沒看到它一樣!!!


我們直奔咖啡園Britt,今天沒有tour,正合我們意,我們就想要隨便逛一逛,亂買一下!

還有一個店員,很熱心帶我們看"含羞草","Giant Ant",大螞蟻也就算了,他們真的很神奇,

會搬樹葉回家給小Baby吃,不惜千里,還會過河~~

111

但"含羞草"......這小時候都看過,好像也沒啥稀奇的,當他展示含羞草神奇閉上葉子時,

應該很期待我們驚呼"太神奇了!傑克!",但是我們卻一臉"然後呢??"

哈哈哈~~~後來才知道,在美洲含羞草似乎非常罕見,所以他們才以獻寶的心情介紹,

殊不知,在亞洲應該大部分小朋友都知道這種植物才對!

總之,我們還是大買特買,最好送人的東西就是咖啡、包咖啡豆的巧克力。

105 咖啡豆

前往Paos的路上,終於可以好好品嘗當地料理,於是隨便找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店就進去,

還有免費的Wifi,在哥斯大黎加這幾天,我們也知道,不論怎麼偏僻的小餐館,都有Wifi~~

雖然這時是台灣凌晨四點,我們三個還是拼命打卡、發照片!!!

這一餐也超好吃的,有Casado、Gallo(很不確定它的名字)、Continental Breakfast。

飲料也超級好喝,各式的果汁Milk shake。117  

 

114 gallo

116

112 飲料

等我們吃飽、喝足,到Paos時,已經三點了,收費員居然說3:20就要關園囉,

問我們還要不要進去,當然還是要阿,不然來都來了~

於是他開放我們trail用開車的進去,不用走~我們一路開到底,衝下車火速拍照,

看了一眼火山,一來是好冷好冷、二來是時間很急迫,只花了十分鐘就開車離開了= =

本來還想要買一點紀念品的,也沒有時間囉~

118121 (2)  

 

下山的路,我真的覺得我會掉下懸崖,有一段路真的霧大到太誇張,伸手不見五指,

我要婉婷一邊幫我看GPS才可以判斷接下來是左轉還是右轉,太恐怖了!!!!

再加上晚上,我眼睛適應光線不良,幾乎快要看不到路了~~

幸好在天完全黑前,找到我們在funtuna的旅館。

途中還買到超划算的草莓,一盒才100多塊台幣喔!!!

125

這一晚住的是Rossi Hotel,他的價錢不貴,算是新改建的旅館,

在各大網站上的評價都還沒有很多,選它只是因為看到員工都會在評語下面留言,

非常有心,就選它囉~~~~

房間也不錯、有泳池、有停車場、有Wifi、......

唯一小小缺點就是房間裡面收不到Wifi,要坐在外面小椅子才有!

都安頓好,我們就開到小鎮上吃晚餐Pizza+Beer+Drinks,

再度吃飽喝足後,回房間幸福敷臉睡覺囉~~~

129

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