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Monce  >>>  駐海地大使館  >>>  Carribean supermarket

最後一天在海地的行程了,因為我們要去山上看美麗的風景,所以早上六點出發。

到le Monce的路也是超級無敵爛,顛簸了兩個小時才上山看到美麗的風景,

在這麼偏僻的山上居然還有民宿,他們還有自己種茄子、草莓,Danny幫我們借廁所,

還要幫他們巡視一下果園,總是要有一點回饋囉!!!

621  

625 631 (2)  

雖然是園藝系出身的,但是這奇妙的種草莓法,我還是第一次見過,太讚了~~~

631  

下山本來想要去一間介紹海地的博物館參觀,但是管鑰匙的人去溜搭了,

在等他的時候,我們就開始看起旁邊的畫,在這邊真的不是很好殺價,

但是我還是順利買到一幅畫。

634  

回到博物館參觀,火速繞了一圈,重點看一下當年呼籲要毀掉基礎建設的總統,

真的很糟糕的政客,如果海地有保留當時法國留下來的基礎建設,真的不會那麼苦。

海地另一個有名的就是巫毒,當年台灣還有流行過一陣子巫毒娃娃,

但是現在這東西也只能在博物館看到了。

639  

回程的路上,Danny又帶我們到另外一些地攤買畫,又買了兩幅可以當紀念品。

既然來到海地就要來去一下我們的大使館囉,超......高級的~~

對面阿根廷大大使館還有人剛游完泳在做日光浴,

當然不免俗要跟大使拍個照囉!!!

656654  海地大使

還去了超現代化的超級市場,另兩個酒鬼當然瘋狂買酒,我也買了海地咖啡,

Danny買了可以當午餐飯後的水果海地芒果,之後就回家吃午餐了。

吃完午餐,Danny就送我們上飛機了~~~

但是這頓午餐真的是我們三個的夢靨,一路上狂拉肚子,我還吐了!

在排長長人龍的美國海關時,臉色發白,直奔廁所又吐又拉,太可怕了~~

 

到了Miami,找了一間Quality Hotel,美國的奢侈風,還是有好處的,

住起來相當舒服,很棒,可以輕鬆洗澡、睡覺,雖然我還是在拉肚子。

 

飛往LA的飛機上,還有飛往上海的飛機上,我們兩個整個大睡特睡,

幾乎沒醒過來,但是旁邊有三五個小屁孩,一直在旁邊大聲玩鬧,

幾度要坐到我身上來了,但是我還是繼續睡我的,總之一切非常順利抵達上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