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世界免稅店 >>> ShinShin Hotel >>> 太宗台全州食堂 >>> 影島天空展望台 >>> 釜山大 >>>大賢地下街 

今天要換飯店,早起準時進去新世界免稅店買買買~

釜山航空登機證可以辦一張貴賓卡,有貴賓卡可以再打95折到85折不等。。。

(其實我不是要來辦貴賓卡的,我記得登機證會送10000W的購物金,她給我卡之後,

我還以為購物金在卡裡面,結果買東西也沒有扣????但是我以為我記錯所以沒回去問,

所以有再去血拼的朋友們,可以問問看喔!)

 

http://www.airbusan.com/AB/airbusan/CN/bx/flyfun/list.jsp?cs=167

未命名

重點是在這邊買什麼比較便宜呢???

 

  1. 如果市面上的韓國彩妝、化妝品都剛好沒有折扣,在這裡買比較便宜!!!!!大約是街上的85折。還有大包裝折扣,譬如買三送一之類的。
  2. 如果剛好遇到大折扣店家ex:我們遇到face shop 20%~50% off,etude house 30% off,那當然是外面買比較便宜。
  3. 這邊買東西跟在機場賣的大同小異,如果不想增加行李重量,可以機場再買。
  4. 免稅店的貨沒有外面那麼齊全,很多小彩妝品它就沒有賣。
  5. 即使免稅,還是有送贈品喔,還不少,外面如果遇到打折,很多店家是不送贈品的。
  6. 這次幫弟弟老婆買"后"的產品,大概是台灣半價。

該買的都買完後,就搬行李到西面站的ShinShin hotel囉~

這間hotel網路上的評價並不多,位於西面站的11或13號出口,都有手扶梯或電梯。

shin shin hotel  

櫃台人員非常親切,我們到的時候,其實還沒到check in時間,但是他說有一間房間已經整理好了,我們可以先放行李在那間!

真是太棒了!房間跟浴室都好大!火速把東西放好,就準備前往南浦洞換錢,順便坐公車到太宗台囉~~

 

在南浦洞友利換到1:1090的匯率

本來我的計畫是要先去影島天空展望台,再散個步到75廣場坐計程車去太宗台,吃午餐,逛太宗台。

但是早上跑去免稅店買東西,現在過去影島肚子都餓扁了,就改變計畫先去太宗台吃飯,回頭再回來影島。

這間餐廳是太宗台我韓國朋友推薦的私房餐廳"全州食堂"

全州食堂 menu  

(這翻譯是我用google翻的,實在無法保證它完全正確。。。)

只要是用鍋子炒的,要點兩人份起跳喔!上面的價錢有部分已經漲1000W了

全州食堂   

 전주식당Jeonjoo餐廳)地址부산영도구동삼2 28-4

之前我都還很擔心這頓飯會辣到爆炸(因為我朋友嗜辣~~~),但是吃了之後,不會太辣,好好吃!!!!

我朋友推薦的是豬肉章魚(打星星的那個),章魚跟豬肉還有蔬菜辣醬一起拌炒,等熟了之後,

再跟飯還有無限供應的蔬菜小菜拌在一起吃,全洲最有名的就是拌飯,真的名不虛傳,好吃!

原諒我們實在很餓,所以沒啥心思拍照,只有兩張照片!

我們還有加點一份炸豬排,也還不錯吃,肉非常厚且嫩,但是其實吃拌飯就很飽,這炸豬排真的硬塞下去的!

這大叔也很有趣,看我拿出手機點餐,他整個開大絕一直跟我聊天,但是我整個有聽沒有懂,

只能跟他微笑點點頭,只抓到一兩個問題,問我是不是留學生,還有這間店怎麼知道的?

推薦給大家囉~~~

全州食堂炸豬排

吃飽喝足要去太宗台逛逛,但是到遊園車售票處時,滿滿的人潮,還有排定上車的時間

我們至少要等一個小時。。。於是決定跟太宗台說掰掰,下次見囉~

太宗台

我這人比較喜歡沒人去的地方,馬上決定坐計程車到75廣場,散步去!

每次坐計程車說地點時,都很挫敗,都要念好多次,大叔才可以了解我要去哪裡。。。

這次也不例外,我一直說75廣場,他也一直皺眉,好像聽不大懂我在說啥?

最後他問我是不是影島的75廣場,我馬上說是是是是是,就順利出發!

到75廣場時,我終於可以理解大叔的疑惑,這不是廣場阿,涼亭還差不多

而且看看附近的指標,還有85廣場,大叔應該想說我要來這幹嘛啊?????

 

這裡有一條蠻特別的絕影海岸散步路,用木柴搭建的,伴著海風,在這散步應該不錯。

如果不想上上下下,可以沿著大馬路邊走,也有一條行人專用步道,可以小小運動一下。

悲劇就發生在這,我是第一次來啊!!!!!!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天空展望台????

所以立馬就決定往海岸下面走,經過超陡的樓梯,還跟我阿母小吵架一下,

海岸散步路

她嫌我怎麼都找不到,我氣她沒有耐心,於是我們就爬下又爬上,

才發現那條超好走的"馬路邊行人專用道",沿著這步道走沒十分鐘就看到天空展望台。

天空展望台

主要是我這次沒有要去二妓臺的天空步道,我看旅遊書又剛好看到這也是透明的展望台,

那就來這邊走走吧!!!

透明的喔IMG20150403160757.jpg

還遇到騎自行車的大叔要我們幫他拍照,最後我們也和他的腳踏車入鏡一下。

三人合影

結束我們影島之旅,就再繼續往釜山大學移動啦!

林芝終於到可以讓她盡情血拼的地方,我就把她放生了,

我跟阿母也找到上次買衣服的那間店,火速買了幾件衣服,

還買到超便宜的美式咖啡,再回捷運站休息等林芝。

1000W的咖啡

晚餐是self bar烤肉吃到飽~

對肉食性的林芝,她真的開心的不得了!

烤小章魚

三層肉吃到飽

也買到她最想要的韓版牛仔褲,

我都還沒跟她說,明天南浦洞才是最重要的逛街點。

 

我們回飯店時,阿母說她可以自己走回去,於是我跟林芝再戰大賢地下街。

但是這次逛完跟我上次的心得一樣,不便宜。。。

對我來說實在不是一個好下手的地下街,林芝感想也與我相同。

 

回飯店休息,才發現我們的空調沒有在動,

不過今天天氣蠻不錯,我們索性把窗戶打開,蓋被子睡覺剛剛好,

林芝的房間沒有我們那麼大間就算了,房間杯子還沒有洗,

最重要馬桶蓋有尿漬。。。

恩...所以它們的清潔還是需要加強一下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