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行程就是換飯店

Ara超好的,說要去我們旅館幫我們把行李載到首爾站給我們

不然我是打算大家拉到首爾站寄行李,也有請大家不要帶太大的行李

既然不用帶行李,我們就先去首爾站和Renee會合一下

殊不知首爾站跟迷宮一樣,找超久的

先走7017去南大門

這季節7017真的超空又超醜的

總之晃到南大門,Renee買眼鏡去,我們買洗澡布

總之亂買一通,因為價錢不錯,還換了韓幣~~~

最後我們去吃刀削麵,也是隨邊問一家可以容納我們六個人的店就進去

在二樓的位子~~

泡菜超好吃!!!!!!

2024 首爾梅峰櫻花、遠美山杜鵑花之旅 Day3

2024 首爾梅峰櫻花、遠美山杜鵑花之旅 Day3

2024 首爾梅峰櫻花、遠美山杜鵑花之旅 Day3

後來又回到首爾站換晃,我跟阿母再喝一杯咖啡吃個可頌

Ara又說要幫我們直接載行李去仁川,那麼好~~~~~

我們就直接前往仁川旅館就好!!!

 

搭機捷到了,因為我們分開兩間

我們訂的這間Rainboot hotel,老闆的態度真的有點......

雖然我是沒有特別說我要入住的人數,但是我確實訂四人房

那基本準備四人份的床單很沒問題吧

還上網確定價錢有沒有差

這次首爾行,讓我學到在Agoda訂房,一定要寫上正確人數

不是訂幾人房幾個人就可以入住

Renee說她訂兩人房,房東一知道她只有一個人立馬把另一個床組收走2024 首爾梅峰櫻花、遠美山杜鵑花之旅 Day3

沒多久,Ara就找到我們了,相見歡真的很開心

先去吃飯,就在附近的海鮮店吃飯

一堆扇貝、鮑魚之類的海鮮食品

Amy先閃去另一家吃,我還不小心按到整間電燈開關

瞬間全暗,全場驚呼,搞笑了一下!!!!

2024 首爾梅峰櫻花、遠美山杜鵑花之旅 Day3

我一直想要試試看TWQR,Taiwanpay的新功能

但是一定要綁銀行帳戶才可用,然後刷的時候要點開跨國交易這杯3200W的咖啡

要價77元然後會退11元的手續費

超划算的~~~~

2024 首爾梅峰櫻花、遠美山杜鵑花之旅 Day3

arrow
arrow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