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等了一個禮拜,帶著放棄海報的決心,期待thank you的台壓版~

還是沒有消息,實在等不下去,還是決定到五大給它買下去!

 

因為印度行需要一本旅遊書,先到誠品買書去,現在旅遊書大特價,Lucky

要不是旅遊書有時限的問題,真的超想買幾本放著!

經過一年,又出了好多本KOREA自助旅行,好想再來個釜山自由行~

 

經過墊腳石,本來想要再看看有沒有甚麼印度書

市面上真的沒有什麼孟買專書,一直以為這是一個有名的旅遊勝地說

正覺得沒有特別收穫的時候,被我喵到Trendy,

四個帥氣的弟弟好像在跟我說"買我吧!買我吧!"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買雜誌,好幾次都被騙,裡面CNBLUE的內容沒超過四頁,

但看著封面介紹,還是決定再被騙一次,

果然好心有好報,居然獲得海報一張耶!!!!!

我想店員都看的出來我難掩興奮的表情,

 

帶著愉悅的心情,再到五大買Thank you,

因為有聽說海報是首批才有,再加上我拖了一個禮拜,

本來就沒有拿到海報的奢望,

但就在我結帳的時候,店員先生看了一眼我白帥帥的專輯,

就衝到後面一堆堆的海報中抽了一捲海報,

天阿!!!!!還是獲得海報一枚~

太開心了~再度灑花~~~

Today is my day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