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就是衝著李東旭and金宣兒看的,尤其它又號稱是李東旭的復出之作,讓我多了一分期待!

果然,打開第一集之後,就停都停不了,又開始了我追戲的生活~

我喜歡李東旭這次主角的設定,首先他不是個冷血的社長(太多冷血社長了...)

他只是一個沒有甚麼大興趣的人,這個很符合人性,現在真的很多人都是降低,

金宣兒就是一個認真工作的上班族,想要存錢,為了將來可以輕鬆過生活,這也很符合現在女性~

從一開始就很悲的知道金宣兒得了癌症末期,還不能開刀的嚴重程度,

但是我喜歡她的那種態度,冷靜規劃接下來的人生,寫下許願簿,

以前為了媽媽,為了自己的將來,任氣吞聲,現在可以在五個月內完成自己的夢想,

而且她也真的慢慢一步一步達成她的願望,

所以說,人生如果抱著希望,每天想它、希望它會成功,真的會有成功的一天。

 

很難得有一部戲是可以從比較難過漸漸變成開心、有希望的,

雖然中間流淚是少不了的,還是一部非常值得細細品嘗的戲劇!

最後她送每個人的禮物,可以知道她對周遭人細細關心的程度,即使她面對最後的人生,

她還是在感受這一切,真的不知道如果是我,可以做到這一點嗎?享受你的人生到最後一刻。

李東旭在最後有問她,如果她沒有生病,人生會過得比現在還要好嗎?

金宣兒就淡淡笑一笑,我想大家都知道~人生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,要自怨自艾過完最後一刻,

還是轉個心情面對它、接受它,結果是截然不同的!

 

我也喜歡當中跳探戈的畫面,美得讓人窒息、蘊含在內心熊熊的熱情,太符合了~

還有俊秀唱的ost,也是下得剛剛好,總之,希望台灣快快買下它,

想要看電視清晰版再一次感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