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柏島 >>> 世峰館 >>> 新世界百貨公司 >>> 廣安大橋

早餐多了水煮蛋and巧達濃湯,讓我們大大滿足,阿母開心阿~

今天是散步散步悠哉悠哉的行程,我們從尾浦這邊,沿著海岸走到冬柏島。

看地圖似乎一大段路,其實還蠻好走的喔~不要全程走沙灘就好。

途中會經過水族館、朝鮮飯店,就可以沿著階梯到海岸散步路了~

又遇到遠足小朋友 DSCN9633.JPG 超可愛的卡通  好笑  

第一個看到的景點當然就是美人魚黃玉公主囉,

美人魚  

早上的天氣有點灰灰的,下一點毛毛雨,但是不影響散步的行程,

再繼續走下去,會經過小小吊橋,爬幾個階梯,就可以到世峰館了~

喊按 還有小吊橋 世峰館  

世峰館有規劃路線,可以跟著繞世峰館一大圈,到這裡真的看到好多外國人來參觀,

看他們對著哪個位子拍照,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哪國人,當然也要拍一下我們,

看了簡介才知道,來參加APEC的是林信義先生,但是我也不認識他是誰,

參觀完順著樓梯往下走,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,旁邊就是紀念品店,

可以在這裡稍做休息,早上我們有從旅館帶出小飲料,就是飲用好時機~

順便也到紀念品店搜購一些可以送人的小禮物。

 

之後走出世峰館就是大馬路,直直走就可以離開冬柏島,搭計程車,

前往世界最大百貨公司"新世界百貨公司"~

世界最大百貨公司  

到了也接近中午,網路上看他的美食街是中央點餐系統,付好錢看號碼,

再去你點的那個店家領餐就好,或許是我選錯美食街吧,

樓下的那個food court全部都是韓文阿!!!!!!有圖片,但是也不知道叫啥名???

本來想說就亂點吧!碰運氣,但是媽媽們居然心血來潮說要吃豆腐鍋!!!

我...只能用我極破的拼音,再對照旅遊書的些許韓文找到"豆腐"兩個字,

不保證是豆腐鍋,但是有豆腐,就降亂點還真的給我點到豆腐鍋~

芸禎想吃石鍋拌飯,但是我不知石鍋的韓文,只知道"逼逼胖"是拌飯,

結果來的真的只有拌飯沒有石鍋,害芸禎超傷心的~~

雖然我是比較愛拌飯,不愛石鍋,因為怕燙。。。。

豆腐鍋 拌拌飯 中央點餐系統  

餐後還可以到廁所,用漱口水漱漱口喔~

漱口水  

後來發現六樓也有一個food court,這裡似乎比較好理解的餐點比較多,

所以跟我一樣韓語無能的,可以選擇這邊看看~

我們在這邊喝了網友推薦的smooth king。

奶昔(冰沙) DSCN9682.JPG  

解決了五臟廟,就是逛街逛街囉,這裡有超大的教保文庫,看到一堆東西都想買,

最後連包包都買了~~想幫小朋友找Gina的CD,可惜沒有找到。

阿母一直想要買孫子的小禮物,之後我們就去H&M逛,也順便帶給陳小弟禮物。

離開前,又去超市大掃貨一番,芸禎對超市真的有莫名的熱愛~

我也買了這五天來的第一罐香蕉牛奶。

新包包 這次唯一喝的香蕉牛奶  

下一站前往廣安大橋站,出捷運站看到寄物櫃就先寄放我們大包小包的戰利品,

從捷運站出來遇到的便利商店,幾乎每一家都可以儲值T-money,

跟在西面、南浦洞那邊大大的不同,可能這邊是必走的觀光景點吧!

這時天還沒黑,天氣頗冷的,大家都想喝碗熱湯,本來想去吃黃豆芽湯,

但是又看到一家有中文的店家,點了兩碗豬肉湯飯、一碗明太魚黃豆芽湯,

雖然天氣冷到爆,我還是要點小麥冷麵,不然就枉費我來釜山了!

豬肉湯飯還是好吃,黃豆芽湯從頭滾到尾,燒燙燙,小麥冷麵,好吃!!!

在釜山的最後一餐,可以那麼滿足,真的很棒~

最後一餐 小麥冷麵  

吃飽了,想要耍廢悠哉一下,就到每天都看到Angel-in-us喝杯咖啡,wifi一下吧~

看的亮晶晶的廣安大橋,幸好現在不是旺季,我們還可以坐到窗邊的位子!

直到大家真的醒了,就是回中洞,再shopping一次,

我想要買大家推薦的呂洗髮精,但是有個推銷媽媽一直拉著我說另一牌的也不錯,

所以我也拿了另一牌的洗髮加潤絲,也買了大家推薦的呂洗髮精x3+潤絲,

為啥要買那麼多,因為它一罐13000,但是四罐才24000,是不是超重也要帶回來~

DSCN9626.JPG  

其實E-mart的餅乾種類沒有那麼多種,我阿母最後居然說要買一支平底鍋回家!!!

回旅館,使勁把所有東西都塞進行李箱中,謝天謝地,只希望不要超重就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