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類事情,在我這年紀也就常常發生、見怪不怪,相親了好幾次,漸漸也可以歸納一些心得~

第一:介紹人的話真的不可以信!

每次介紹的阿姨總是會說,這男生,很高很帥!家境又好!又會念書!又會賺錢!

雖然心裡想,那麼好不就被撿走了嗎?但心裡總有一份期待,真的有那麼好就好了~

但是一見到面,折扣打個50分是一定要的!

雖然人說不能只看外在,但是把172公分說成182是不是有點誇張~

甚至也會想說介紹的阿姨會不會根本沒看過對方,

由此也可以想說介紹人一定也會把我講得很誇張,所以兩個人見面的時候

就會有一股尷尬的氣氛瀰漫中間~

第二:不是聊天笑笑的,就是很聊得來!

我在第一次見面是非常害怕冷場的,所以會一直想要填空~

再加上我填空的方法就是哈哈哈,所以總是會聽到大人桌說:她們聊得很開心!

然後幾乎可以聽到她們心裡OS:這樁成了成了~

但是我填空僅限於第一次,如果還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,可能大人不在身邊

想話題這件苦差事我就會捨棄,最後就是一場尷尬笑的茶會!

第三:見面三次似乎是我的極限!

我也不知道要跟一點都沒有相似背景的人到底要聊甚麼~

我個人的喜好、生活,都跟電視或旅遊有關,而且多多少少跟韓國有關聯

可惜,30歲沒結婚的男子,可能有一半以上不太看電視,看電視的又討厭韓國(尤其運動界!)

所以大概聊個兩次,就沒話題了,三次真的是極限~

 

雖然我的相親路還沒有走到終點,但是我並不討厭相親,甚至喜歡這種尷尬的感覺!

也許是我很挑,或是我非常機車,不過一直相下去,有一天我突然哪根筋接上了~

跟某位仁兄看對眼,降好像也是不錯的結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