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說今天是世界末日,至少讓我聽到CNBLUE的新歌再末日吧~

太開心了,一早起床,中華電信來修理一下我們的電腦,上網速度變超快!

一開電腦就看到新專輯試聽出來了,即使只有一分鐘的試聽,還是無敵repeat中...

雖然這次只有三首新歌,但是其他收錄的歌也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,所以還是很開心!

現在就期待台壓版快發行,我非常需要那一張中文翻譯~

CNBLUE  催勾!!!!!!

aisMy.jpg 

早上還有另一個驚喜,MR.我結中字也出來了!

這次超級快的,最近已經養成習慣,第一次看無字版,再看抽抽殿,再看MR家

第一次看無字版的,還沒有那麼感動,

看第二次之後,天阿!真的覺得容是真男人~

這年代,女生都不一定會用勾針織圍巾給男朋友了(畢竟有超級無敵快的圍巾織板!)更何況是男生,

以前有試過織圍巾,一針一針真的到最後會有抓狂的感覺,

也試過要織情侶圍巾,但是一織完男朋友的,自己的就算了!

所以真的很佩服容~的決心

下一集似乎就是真的下車特輯了!

每個星期六,上完班回到家都快十點了,但是一看完我結,就有一種釋放壓力的感覺,

然後再接著看Yong的人氣歌謠,就可以去睡覺了!

現在兩個節目都要結束,我的星期六怎麼辦~~~

但是心想Yong可以多休息,也就可以忍受住,期待他六月的festival新戲上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