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是容和的廣告出來的時候,

才聽到前奏,就覺得也太好聽了吧!!

雖然韓文幾乎都聽不懂,但是中間副歌容和加進來的地方,超讚的~

有看過一兩部韓劇的人,也大概懂他在唱什麼,甜到爆炸,就是心會麻麻的那種感覺!

好~我發現我是詞窮鬼,真的無法表達我覺得好聽的程度!

後來又看到網路大家率先翻譯出來的版本,真的要我們這些紅薯飯不想太多也很難!

 jte4Z.jpg  

又等了幾天,終於聽到新歌直覺的MV,

這次是耍帥壞男孩風,真的很酷,新歌也是琅琅上口,又會造成一陣旋風,

我也不過在youtube上面聽幾次,現在沒事就哼"step by step one two three"

自己都覺得我瘋了~

昨天也火速上網買了新專輯台壓版,又要度過一陣等待的時光,

一旦拿到新專輯,馬上又可以無限輪迴的播放,

這次有十二首歌,開車可以開比較久不會太快重複!

總之,最近又有工作的動力,要認真工作才可以支持這些弟弟們,

也希望他們可以持續一直做好音樂,讓我一直灑大把銀子支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