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印度回來後,就一直很想念他們的料理,印度料理的一級戰區在晶華酒店附近,

有點遠,剛好有一天騎車在家附近看到這家小小間的采神印度料理~

會開在這附近,表示真的是當地人開的吧!不然也太詭異的地點了!

這一天帶著學生跟阿母去吃,因為沒有帶相機,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,

但是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吃~~~

他們主要是賣印度咖哩,有菠菜起司、茄子蔬菜咖哩、番茄蔬菜咖哩,價位都在200以內,

辣度可以自己調整,再選擇想要吃的肉類~是我很喜歡香料味滿滿的味道!

副菜有水煮青菜、飯、烤餅、酸奶、奶茶一杯,另外有咖哩套餐是附湯沒有奶茶~

 

之前在印度的時候,很不能適應酸奶的味道,很像臭腳丫,舔一口就放棄了,

但是這裡老闆娘說可以加到咖哩中,如果太酸還可以加百香果汁中和酸味,真的超好吃!

不同於日本咖哩甜甜的味道,這種香料滿嘴的感覺,good~

全部吃完真的超撐的,我還加點了藏式沙拉,就是簡單的洋蔥and番茄,也好吃~

有一個小朋友點了咖哩套餐,有附湯,我猜應該是類似扁豆湯,

因為小朋友不喜歡那種味道,就被我掃空啦,我喜歡豆類食品~

至於道地不道地?即使在印度吃每一餐,味道也不盡相同,我追求的就是香料,

如果香料添加得好,讓整個味道非常融合,就是好吃的料理囉!!!

 

老闆是藏人,不算是印度人,但是是從印度來的,吃完還跟他們小聊一下,

老闆娘也非常熱心,很貼心問我們ㄧ些飲食的小習慣、建議,

不知道是不是平日,客人沒有很多,直到我們到離開,才三組客人,

這麼好吃又不貴的店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撐下去~~

 

台中市熱河路二段97號。04-223793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