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偶而就是會有失心瘋的時候,(雖然我的失心瘋不是偶而~)

 LISTEN TO THE CNBLUE 首場演唱會 (DVD 繁體中文進口版)

這次敗的就是這個!!!!!

有時候真的覺得幸好我是開始工作後才開始迷CNBLUE,

降想要買什麼,只要認真工作就可以得到!開心~~

這次也比預期還要早了一天拿到DVD,但是實在捨不得一下把它看完,

降的我應該也是有病吧!

總之,每天一點一點,慢慢把它享用完畢,

可以看到、聽到很多喜歡的歌的現場版,覺得這張真的物超所值,

下次還要到陳小弟家,用超大電視跟立體音響再看ㄧ次!!!

這張的重點當然就是繁體中文版,可以了解他們跟歌迷的互動~

就好像在跟我對話一樣,開心!!!

看到中間明明也沒有在現場,還是很感動到很想落淚,

加油,弟弟們~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在世界發光發熱!

 

看完當然要再去回顧一下容徐後台見面的情形,就很有連接的感覺!

偷偷甜蜜的笑,maybe容看二樓有特殊的目的~

 

隔了一年,他們的亞洲巡迴要開始了,雖然我要搶到票的機率太小,

就算搶到票也要上班,很難請假,

希望台灣盡全力支持他們,票一定要秒殺!!!

後半段的"你為我著迷",一定會後勢看漲滴~~~

(ost怎麼可以那麼好聽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