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一點都沒有打算要去看這一部電影,因為很不喜歡純愛電影的感覺~

但是因為小朋友們每個人的大力推薦,就先捨棄阿信的六塊肌,去看柯震東的屁屁啦!

以前也沒有看過任何一本九把刀的小說,同樣理由,不喜歡網路愛情小說,

今天早上想說,他都號稱要破海角七號了,再加上要跟小朋友有話聊,決定去看一下囉,

出門前隨口問問阿母,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,想不到她很豪爽的答應了,

我想跟她是彰化人很有關係吧!

 

看完是沒有失望,從頭可以笑到尾的電影,舒壓真的很有效果,如果不在意那些打手槍的畫面~

國中跟高中都念女校的我,覺得有男生的班級應該會超好笑~但是上課打手槍跟宿舍集體打手槍真的是有點誇張了吧!

很多梗真的很有趣,譬如三年二班的周杰倫,周杰倫真的在我高中的時候紅到爆;

彎彎的梗也很有趣,我還想說怎麼找一個這麼像彎彎的人演,原來就是彎彎本人;

看到那些英文課本,太感動了,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教科書,一模一樣耶,都被我丟光光了;

921發生的晚上,大家真的都以為震央在台北,因為台北第一個傳出災情;

大學男生們最愛的環島旅行,動不動就說要騎車環島,到現在還是我無法理解的熱血;

柯騰背後藍原子筆的點點,也是我們那個年代最喜歡玩的"小遊戲"。

當然不合理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啦~

阿母第一個就說,頭髮不對~我也不知道,有時候私立的高中是沒有那麼嚴格啦;

大家都說在玩,沒念書,可是每個都考超好的阿,清大、交大、成大、師院,隨隨便便都考上國立的大學。

看戲的是傻子,就不要在意那麼多囉~

 

這部戲真的可以證明,不能得到的純純愛,真的最值得回憶、回味,

如果柯騰當時真的跟沈家宜在一起,或許就沒有這部電影的產生,

柯騰也說,他喜歡的是當年喜歡沈家宜的自己,單純不用想太多,一心一意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

是最pure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。

p.s.陳妍希真的超漂亮的,現在在看的"珍愛林北",即使馬桶蓋頭,還是不能掩蓋她的可愛!

 

最後全聯先生的梗,小朋友已經率先爆雷給我知道了,雖然沒有看到的驚喜感,還是挺喜歡這種處理,

畢竟人家都結婚了,再大方也不能染指別人的女友,深吻的情節留在想像無限美好阿!

 

我覺得我看完是覺得當年高中、大學的熱血,讓我非常懷念,畢竟現在在工作已經回不到那時光,

但是班上那些國高中生,到底在感動什麼勁,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,還感動到大哭~

沒有那麼誇張吧!還是她們已經迫不及待要體驗這種熱血的高中大學生活~有趣的小朋友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