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看了一陣子了,但是都忘了要來寫一下看的心得~

不得不大推薦一下這部電影,可以在我的排行榜前五強的電影了!

雖然我個人也是有偏見的成分在,我本來就非常喜歡大型哺乳類動物,

舉凡金剛、殺人鯨、海豚、大象、猩猩、......我都愛,所以應該也有一點偏心,

這部片據說是2001決戰猩球的前篇,雖然接上決戰猩球也合理,

獨立似乎也可以發展成另一個故事。(但是拜託千萬不要變成殭屍片...)

整體來說,這是在講猩猩與人類親情的故事,我覺得套用在我家的小寵物也合理,

當初動粗,也是為了維護他愛的家人,但是人類就是降邪惡的生物,

只要是會危害到人類的物種,一律要關起來、甚至安樂死~

扯太遠,重點一開始我以為只會有黑猩猩,想不到超多種的,還有金剛、狒狒、......

一部電影,多重享受阿~

當然片中還是有很多不大合理的部分,

第一、雖然我不清楚動物間怎麼互相溝通,但是總是有他們自己的語言、頻率吧,

         當他們被關起來的時候,小紅為何要跟Caesar要用手語溝通,難道不同種無法了解,

         他們用屋屋阿阿溝通,人們也不懂他們在說甚麼,反而用手語還可以知道他們在對談?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很詭異的、但是也很好笑的一點。

第二、他們標槍、鐵餅也太準了吧,直逼可以參加全運會的程度了,但是我了解這是戲劇效果啦~

第三、它們在跨越金門大橋的時候,有聰明的想到對面有人要擋它們,所以分強上與橋下兩條路進攻,

         其實它們的目的就是要過橋,本意好像也沒有要傷害人類,阿就一直走過去就好啦~

         幹嘛還翻上來打人類,當然戲不這樣演就不精采啦,這我也可以理解啦!

第四、當然是那句"NO~~~",再怎麼樣的基因改造,應該也不能改變先天就有的性狀,

         這當然也就是看看就好了,最後Caesar的台詞也騙了我不少眼淚。

即使我哩哩喳喳說了那麼多,我還是要推薦這部片,因為Caesar的眼神實在太動人了,

真得讓人不得不愛它們,我看的時候,真的落淚N遍~

我淚腺特別發達也是原因之一啦!!!

哈哈哈哈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