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助旅行,但是要到一個英語不是很通的國家,還是有點小緊張!

再加上我一句韓語也不會說,還要帶著不喜歡走很多路的阿母~

憑著想要亂買亂買的心情出發了!


準備了很多有的沒有的資料,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~

這次出發的包袱

這次同行的RUBY和阿母,三個人住一間,可以省一點點住宿費還有搭伙吃飯的費用~

三人組

搭乘大韓韓空,我覺得這頓餐很好吃耶,可惜小麵包不是熱的,飛機上熱熱的小麵包真的好好吃~

大韓航空  我覺得蠻好吃的 

超喜歡飛機上這個小杯架的設計~

超喜歡這個設計

到了機場,RUBY的韓國朋友智恩來機場接我們,是個鄭元暢的粉絲,超可愛的她~

但是她帶我們做了一堆堆的交通工具,我也搞不大清楚中間轉來轉去的,連火車我們都坐到了,花了三個小時終於到我們的飯店,

她也感到很不好意思,因為是第一天,所以行李很輕,當一種體驗就覺得沒甚麼差。

來接我們的智恩

韓國機場快捷是可以吃東西的,看這位仁兄很開心的就吃起冰棒了~

在AREX上可以吃東西

天氣非常的好,天空也非常乾淨!!

天氣超好

韓國算是一個非常敬老的國家,所以中途智恩就一直拉著我的阿母,還說要跟她照相~

智恩喜歡我阿母

這次我們是住western co op,離東大門非常的近,所以我也沒有浪費,

每天晚上都到各大樓逛~

但是捷運的手扶梯,可以感覺得出來非常長一段時間沒有開啟,

角落都堆有小紙屑了,我試著找其他有電梯的出口,

還真的沒有咧,都是樓梯,或是沒開的手扶梯~到最後一天的時候,

阿母忍不住跟我抱怨了好多次!

放好行李,因為我看地圖離明洞沒有非常的遠,就決定跟阿母一起散步過去,

不到30分鐘就可以到了,算很近~

晚上馬上殺去明洞 

到了明洞也快九點了,到全州中央會館解決我們的晚餐,可能時間也晚了,

沒甚麼客人,菜單上都有圖片,比一比點了石鍋拌飯、雪濃湯,真的很不錯的味道,

阿母覺得雪濃湯非常淡,旁邊有鹽巴可以加,

但是我喜歡這種清淡的感覺,配著石鍋拌飯剛剛好!

全州中央會館

石鍋拌飯

雪濃湯

吃完飯就是逛街時間了,路邊看到了CNBLUE代言的HOLIKA HOLIKA,

老實說去韓國前,還沒有掉進CNBLUE的坑,所以沒有太大的反應,

也沒有聽過這一家彩妝店,兩天後再回來明洞的時候,才買了她們的產品,

莫名其妙也買了不少,她還送了我海報跟羽毛筆,

經過一番掙扎還是把海報帶回來了,真的幸好當時沒有把海報丟在那邊,

不然我應該會ㄡˋ到吐血~

 CNBLUE  HOLIKA 

第一天,阿母先買了一些化妝品,還有幫陳小弟跟他老婆帶一些貨回來,

隨便一花就到了可以退稅的金額~

其實明洞晚上十點就幾乎在收攤了,今天只是來做個小小的巡視,

天後才是大買特買的行程!

natural republic

回到飯店後,我喜歡這家飯店的原因它有很多放東西的空間,

化妝鏡也收在收屜裡面,所以東西可以亂丟,

還有小廚房,收屜裡面也有小鍋子、廚具、碗筷,想要煮個泡麵也是很方便的,

廁所也蠻大間的,洗澡至少不會一直撞到牆壁~

貼心化妝鏡

還有小廚房

western co op residence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