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這一天,老實說我這次真的小看台灣的boice~

因為大家也不是特別熱烈,雖然我也擔心到幾天睡不大著覺,

但是總覺得應該不會那麼誇張吧!!!


所以中午上完班後,還很悠哉的去投完票才在找要去哪一家小7買票,

45分鐘先到家裡附近的小7,但是一到就看到有兩個人在排隊,情況不是很妙,

於是趕快回家騎車,到另外一家,但是也是有一個人在排,

一個人買票應該快很多,所以就停下車來進去排隊~


一點整,前面的BOICE還說她有特地對過時間,但是點進去萬惡i-bon還是要我們等十秒!

但是整體來說非常順利,她看起來也演練過很多次,

都到最後一個步驟了,等收據、繳費單遲遲都不出現,螢幕出現超可怕一行字~~

"印表機發生問題,請洽櫃檯人員!!" 什麼鬼!!!

店員趕緊過來說,希望趕快換一家買,(都這時候了,換一家怎麼來的及!!)

回到首頁,前面的BOICE再點,瞬間搖滾區、特A2都售完!!!才一分鐘耶~

我心裡超ㄔㄨㄚˋ的,前面的BOICE放棄後,我趕緊試試看,還是甚麼都點不進去~


幸好,在排隊的時候,我就已經連絡陳小弟在他上班附近的小7幫我另外搶票

當我點不進去的時候,他那邊卻異常順利,還很悠哉的問我要哪一區,要不要選位??

一直到他票印出來的時候,我還不敢相信,叫他趕快去付錢,直到他把票拍下來傳給我,

這才鬆了一口氣,太可怕了~~~A1  19排  12號(應該很靠近A2區)

出了我這邊的小7趕緊問剛剛的BOICE有沒有搶到,她說幸好其他朋友有搶到,

呼~~只能說我們運氣太差,選錯了小7......

回家的時候,上網發現票已經瞬間賣光光了!!!

直到拿到票,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買到票了~~~


我想  今天我應該可以有個好眠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