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靜了一個禮拜,終於可以來記錄一下我的心得~

雖然這個星期還是有種活在夢裡面的感覺,飄浮漂浮輕輕然...

就跟每次出國玩回來,無法馬上回到現實生活中的不真實感!


這次228的行程非常的趕,要先帶阿母去阿姨家寄放,

下午要試伴娘的婚紗,看完演唱會還要聽vivi宣洩長久的壓力~

這次幸好在1/26第一時間買了高鐵的早鳥票,再一次順利搶票成功!

到達阿姨家的時間已經十一點多,本來還想要先去找vivi再去試婚紗,太趕,放棄~

在阿姨家隨便吃一吃,就出門到市政府站等朋友,天空下著毛毛細雨......

當初買那麼早的車,就是想說下午到現場可以拿到一些應援的小禮物,

但是臨時加入的行程,就讓我放棄拿應援物的希望~

試婚紗的過程,超乎尋常的快,因為朋友有她"希望"的伴娘服,

雖然這件伴娘服憋到我根本不能呼吸,勉強還是穿上來了,也預告了我未來的減肥計畫~

之後又陪朋友挑捧花、決定一些小行程、......,最後再一起去吃下午茶+晚餐。

大概是太久沒見面,好多好多事情可以聊,時間也就六點了,

悠哉坐到南港,一出捷運站,我的媽阿,也太多人了吧!!!

如預料般,只剩下賣螢光棒的小攤販,還聽到一個賣螢光棒的阿伯問:

"不是七點要開唱,妳們怎麼還不進去???"

哈~其實我們是八點才開始喔~阿伯還可以多賺一個小時的錢(誤!)

還有一個多小時,我就沿著展覽館繞來繞去,也有看到賣黃牛的阿桑~

現場好像也還有一些零星的票可以買???

買了兩支螢光棒(聽說官方手燈很容易分屍)外加一瓶水,沒有等很久就可以進場了!!!


坐在位子上,我真的覺得電腦選票很邪惡~

我的位子在A1的12號,當我坐下來的時候,就看到前後數個位子都是一個人坐在12號,

有必要那麼強調我們是一個人來嘛!!!

現場放著CN的歌,可以聽到大家不自覺的一直跟著唱,順便練習一下應援的部分,

中間有一度音樂跳針,大家突然鼓譟起來,以為要開始了,音樂再度放送,

大家的失望聲,真的超好笑的!!!


非常非常的準時,八點整,一分不差,開場!!!非常有氣勢的opening!!!

大家的尖叫聲真的快掀翻南港展覽館,看到四個小朋友就從舞台邊跑上台~

這個位子雖然不算近,但是靠走道,視野極佳~~容和的表情稍微可以看到!

第一首歌就是Intuition,大家就快瘋了,音樂聲波就從頭頂穿過,

根本就聽不清楚自己在喊什麼,也聽不清楚大家在喊什麼,

反正到了該應援的時候,就是大聲喊吧!!!!

看現場就是要體會跟CD不同的感受,每一首歌,他們都有重新編曲過,

日程那麼忙的他們,到底哪來的時間可以做這些事情阿~~


Talking時間,中文的程度:敏赫>>容和>正信>>>>>宗泫!!!

敏赫的"真的假的!"真的太可愛了啦~~~~

容和一直跳針的"大家好!我愛妳們!"尤其他說"噓~~~"的時候真的調皮的眼神~~

正信好幾次講話,都被大哥截斷搶走,但是他一直甩動她的長髮,夠美了~

宗泫的"我...我...我...i don't know"也是堪稱演唱會經典阿~~~

整場就是容和跟正信的大哥、忙內雙人滿場飛奔秀,每次他們一衝下台,

後面的親估們就會激動的往前衝,然後又被工作人員趕回座位,來來回回!


宗泫的抒情歌時間,真的好棒,非常喜歡他跟容和的合音部分,

不論是哪一首歌,他們兩個的互相搭配的非常的棒!!!

這次也是靠宗泫提點大家"stand up!!"大家終於可以把蠢蠢欲動的屁股離開椅子~

當初因為覺得自己老了想要買個有座位坐的,結果幾乎從頭站到尾......

讓我確定下次要衝搖滾區的心意!


宗泫的抒情時間一過,到結尾都是ROCK!!!!,手甩螢光棒到蝴蝶袖都瘦一半了~

容和那樣的甩頭,我都很怕他會腦震盪,不時他還會弄個中分頭讓我們笑一下...

最後他吉他背帶斷掉的危機處理實在太帥了,讓我想到某一年的歌謠大戰,

他在宗泫唱完後,抓了他的麥克風後衝下台那個帥氣的樣子!!!

encore的大合唱還有love的手勢大發,從上面看下去一定很壯觀,

還有唱都唱不完的妳為我著迷,超可愛的"不要妳懂~我要妳懂~"


這天容和的手勢,也多了很多很多,隔空抓藥的抓抓抓,好像小baby,

當然跟洪基最近回歸的影響成分比較大!!!

跟著歌詞做的touch body部分,讓姐姐們都發瘋了~~

還有自己做ㄧ些動作然後自己笑場,真的太可愛了啦!!!!

後來看大家的後記才知道他們有多送我們一首歌"try again,smile again~"


最後他們在丟毛巾的時候,都不敢相信演唱會就降結束了,

但是時間也很晚了,他們沒有嘉賓,著實的唱了兩個小時,後面還有簽名會~

還是快快去吃飯、馬殺雞、睡覺吧!!!

這一場演唱會可以讓我回味到下次他們來的時候~~


回到現實,繼續認真賺錢,既然他們要成為老公公樂團,

我就要變成老老婆婆支持他們到最後囉~~~


亂七八糟的心得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