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!!很像在做夢一樣,已經過了兩天了~~

喉嚨還隱隱作痛...耳朵邊還嗡嗡作響...手臂還是酸的...

 

一開始聽到要把台灣當作世巡首場的時候,心裡真的超級興奮!!

但是這次開唱在星期六,是我的上班日,面對著小朋友的課業與CNBLUE的抉擇,

幸好老天就這麼剛好把4/6喬在月考完,讓我可以比較沒那麼愧疚的請假~~

小朋友們當然也很支持我去看~~因為他們可以放假一天阿!!

這次搶票當然要也出動我去年的lucky神手---陳小弟。

探聽好他那天也不用上班可以一起幫我,在PTT也約好另個網友三人搶票大作戰!!

 

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當初好傻好天真......

一方面覺得全家比較少間 應該比較不會有塞車情形吧...

今年又外加可以直接網路購票 應該會比較少人出來買票吧...

剛打玩棒球經典賽 一股熱血的心情 應該會比較少人想買票吧...

這次又跟一個路人聯手 應該會輕鬆搶到票吧...

一切的一切是我想的太美好了....

 

 

當天早上還要上家教,所以就沒法早早去全家排隊......
(回想起上次幫小朋友搶楊丞琳的票,我還真的提早一個小時去佔位子)

網友and陳小弟先出馬,網友居然九點就去卡位,太強!!!

 下課後,騎著車到我事先搜尋好的幾間全家,都有人排了

 挑了一間最少人的,前面的小妹要買800的票,所以不能請她幫忙一起訂

這時用網路試試,也是根本開不了的白網頁.....

時間也過的非常快,瞬間來到12:00整,準時入侵

跑跑跑~~向前跑~~全家的小人,整整翻滾了六分鐘

等到小妹的結帳單出來,居然是2800的,她按錯了= =

我能說甚麼呢???再按進去一次,最貴、最便宜都掃光了

只能繼續亂亂按,期待奇蹟出現,小妹最後受不了就離開了

我在亂按亂按期間有給我按出來最棒的位子

可惜要印單時,又當了。 最後就當老天要我省錢!!!

選了正中間可以看到大姆指人的位子。

安慰自己可以看到有啥藝人來看演唱會,還可以丟彩帶~~~

 

晚上看網路大家的心得 才知道系統偷跑  我們12:00按進去都塞住了 要55分就狂按

一旦小人開始翻滾 滾20秒就要趕快退出來 再試

即使她寫座位0 還是要硬點看看 搞不好有機會

總之 又學一次經驗

陳小弟跟路人甲也都沒有搶到好位子

這真的需要99%的運氣才買的到

這一天由於腎上腺素大量分泌 不用吃飯都不會餓

還是可以去看演唱會 世界太美好了~~~

 

20130406   BLUEMOON當天

還是要乖乖上班的我,其實心裡已經偷偷飛到台北去了,

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可以冷靜的上完上午跟下午的課!!

一下課,馬上call計程車飛奔高鐵站,司機先生人也真的好,用飆車的速度~

高鐵滿滿的人,我想要把先買好的票換成自由座,這樣可以搭早一點的班次,

心裡祈禱著快快快,最後36分讓我換到我要搭39分的車~

飛奔跑上月台搭車,當然人爆多了,站個40分鐘就到了,沒什麼~~

到板橋坐捷運也站,到忠孝敦化又走到小巨蛋,幸好路上有小7買了果汁補充血糖。

到小巨蛋找到了粽子,她人真的超好的,還把她多拿到的應援東西送我!!!

因為我們坐不同區,就在外面聊天聊天到快開演才進去。

 

我的位子在黃2C的中間,進去才發現大家都入坐了,很不好意思要跟大家借個過~

但是到我位子時,只看到應援的字卡,彩帶已經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???

太可惜啦~我真的好想要丟彩帶!!

還沒有開始之前,前面特區的人,突然轉過來大聲尖叫,我們還以為是哪個大明星來!

看貴賓席,光看背影就直覺是容和的爸媽來了~~

接著就是一堆媒體瘋狂拍照,還有特區的朋友們,希望她們沒有被這情景嚇到~

真的很準時,七點半燈暗馬上就開始了!!

 

一連就是幾首快歌,一開始的音響真的有點怪怪的,只有聽到樂器的聲音,

容和和宗泫的聲音都被吃掉了~~而且分貝極高,耳膜有被嚇到的感覺!!!

但是非常的嗨,頭髮都被聲波震到飛舞了起來......

自己和鄰居大聲喊叫都聽不到,只能聽到他們的音樂,就是爽阿~~~

幾首快歌結束後,就是自我介紹時間了,大家你看我、我看你,想說就是這時候了吧!

我們這一區是負責heart的部分,一開始我往紫區那邊看,完了~非常稀疏,燈又不亮~

他們一定看不到,想不到貼心的敏赫看出來了!還一個一個念出來,大成功阿~~~

回家後看到其他照片,其實超級清楚的。

重頭戲第一part就結束了,讓我鬆了一口氣,就認真聽歌啦!!

這次最感人的就是大合唱的部分,有好多首歌,都聽到大家的大合唱,天然echo~

參雜的幾次的對話,有好幾次容和講的英文,都聽不是很清楚,他說太快了,

經過麥克風整個都糊在一起,他開玩笑講韓文,大家反而熱切回應!!!

最後他有嘗試慢慢講,大家就都聽懂啦~~

就醬!中場休息,他們就下去換衣服啦~這時候有人開始喊起"安可!安可!"

可是也聽到幾個人說,沒那麼快吧~不是十點半結束,現在才九點半耶~~~

就在大家murmur的時候,他們又上場了,甚麼也不管,就繼續吶喊下去吧!!!

容和突然說"next song is the last song!"音樂一放,果然就是昨天小道說的"LOVE"

旁邊就開始有人把彩帶拿出來stand by了,老實說,我還是不相信這是最後一首歌!

最後"LOVE!LOVE!LOVE!"一唱完,就有幾條彩帶從我頭上飛了下來......

也看到有幾區飛出了藍色彩帶...

就在這時,容和又說"next song is really the last song!"

接著在唱TASA的時候,很多人就在回收彩帶,直到唱完,大家還是不知道要不要丟....

回來的時候,仔細看一些偷拍的影片,才想到,容和唱完之後,

有一直強調他會回來,要我們等他們,這時我想很多人都誤會還會出來安可。

但是沒有咧,他們就開始謝幕,小敏赫也把鼓棒都餵魚了~~~

大家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,唱著I'm sorry想把他們喚回來,

有幾個人開始離場趕車去,一聽到宗泫的arigado聲音,又衝回來!

但其實也是放帶子而已。我們下方的音控台,好像也不知道是不是結束了,

有的緊盯著舞台,有的互看聳聳肩、搖搖頭,拿著無線電一直連絡......

最後就像電影一樣,拉出字幕卡,大家才知道,是真的結束了~~~

阿~~心裡滿滿的熱潮無法散去!!!

在回家的路上,跟粽子借了沒拿到的扇子拍了照,一路上也聊不停...

到家也還沒有真實感,我想會像在做夢一般過一個禮拜吧!!!

CNBLUE真的大發,以後要搶票也會越來越困難,但是這就是戒不掉的癮~~

繼續支持,直到他們變成老爺爺樂團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