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豪坊  >>  富記粥品  >>  金華冰廳  >>  海港城  >>  幻彩詠香江

睡飽飽的早晨,悠哉出發。

街景

前往旺角朗豪坊,最醒目的就是一大間的H&M,

但是人還是一堆堆,想要試個衣服也要大排長龍,最後在一個小小的角落

找到沒人發現的試衣間,林芝盡情的試衣,我也掃了幾件個性小單品~

這一天剛好是香港開市的日子,在朗豪坊每間店的門口都掛著菜、蔥、...

然後會有舞龍舞獅來一間一間巡禮,算是象徵給予祝福吧!

蠻特別的習俗,很有趣~~~

店家掛蔥蒜

 

舞龍舞獅會來

 

把紅包咬走

朗豪坊

離開朗豪坊,在路上看到一間collect point,阿母也買了她心愛的大外套~

       

前往女人街,跟上次到訪一樣,沒有一件合我意的東西,從頭走到尾,

就當做運動一樣~經過波鞋街,也是滿滿的人潮,每一間店都塞滿了人,

東西好像不用錢一樣的被搶購著,完全澆熄我購物慾望~吃飯去吧!

 

到了網友推薦的富記粥品,點了有名的豬肝魚片、豬肝牛肉、叉燒飯,

因為太餓,餐一來就暴風狂掃,連一張照片都來不及照!

真的非常好吃~尤其那叉燒,厚實的不得了,好吃三顆星~~~

 

吃完飯又順路到達金華冰廳,當然也要嘗一下最著名的波蘿油囉!

人山人海

這次來香港,大概只有波羅油沒有漲價太驚人,其他都貴了一兩成。。。

為了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菠蘿油,我們又走進一家中藥涼茶店,

一人一杯涼茶,雖然配波羅油非常古怪,但分開吃就好~

林芝還吃了一碗龜苓膏,我不是很愛龜苓膏的味道,所以放棄~

 

離開旺角前往尖沙咀,看到下港鐵的人潮,無可避免的又是人山人海,

到了海港城,那些名牌精品,又像是不用錢的一樣被搶購,

連進去逛HERMES都要排隊,嚇傻我了!!

海港城  

以我的財力只能去UNIQLO買買發熱衣,然後去AGNES.b喝杯咖啡,

看到網路推薦的PH的MACARON,三個要價HK104,我的媽阿,立馬拍張照紀念就好~

我也不是MACARON的鐵粉,所以實在花不下手~

小b咖啡

買不起的PH馬卡龍  

因為到處受挫,喝完咖啡就到港邊等晚上的燈光秀吧!

 

路上會經過警局改建的Heritage1881蠻美的,拍照還拍到車道上,

到香港一定要看的幻彩詠香江,其實真的覺得不就那樣。。。

阿母跟林芝還沒有看過,當然還是要去見識一下。

不夜城

香江幻彩燈光秀

星光大道  

看完燈光秀,到重慶大樓吃個印度料理,真的懷念的滋味!

雖然位於這怪怪的大樓,一餐又要價不菲,但是很有印度的味道,I LOVE IT~

印

超好吃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