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E  >>>  HKG  >>>  名薈城  >>>  洋紫荊  >>>  FOREVER 21

這次的班機真的非常早,要3:30起床。雖說為了要早起,應該要早睡,

但是對我這每天看電視看到爽才可以睡的人,早睡真的很難。

準時起床倒是難不倒我,起床後,做最後的整理,4:15分準時出發~

在路上當然要咖啡、早餐幫助我清醒,從半夜開到天亮的經驗,也蠻妙的。。。

可能是還在放年假,高速公路半夜不收費,所以路上的車潮也不小,

數度讓我無法以最高時速前進,在凌晨5:00,像話嗎???

 

開到五楊高架,終於甩開車潮,但是也讓我太嗨,整個錯過機場系統!!!!!!

直奔五股去啦~~~~~幸好五股來回,只花了我40min,到機場還綽綽有餘,

check in後直奔候機室休息,這次搭到一台大飛機,做到60排後,

但是我人生無所求,只要有小電視我就滿足了,看了一半的"七號房的禮物",

希望回程可以繼續把它看完。

對我這看任何電影都可以大哭的人,希望空服員沒被我大噴淚嚇到。。。

 

到赤臘角機場順利通關後,買了兩張八達通卡,

(建議在這裡用掉身上所有千元大鈔,不然到了市區,很多店不收1000)。

離開機場,搭上S1公車,前往名薈城,但是真的被那人潮給嚇傻了。。。

還有我們這次第三天的重頭戲"昂坪纜車"的人也是繞來繞去一堆堆,

網友說等兩三個小時是非常有可能的。

到名薈城也是,所謂人山人海就是這吧,每間店都好多人,根本不能逛,

本來想到B2寄行李,也如預期的客滿,最大的原因是大陸還沒收假,

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,我們去逛了超市,

光是結帳就等了我30分鐘,我的媽阿~~~這裡東西是都免錢嗎?

後來實在沒有逛街的FU就找個位置,坐著休息等林芝。

 

林芝在一個半小時後,也抵達香港,到大食代覓食,已經3:00PM,

人潮還是不減,想要找個位子都很困難,隨便填個肚子,

恐怖的人山人海,讓林芝也沒有逛街的慾望,就先回飯店check in吧~

 

搭港鐵到香港站時,還花了點時間找機場快線接駁車,問人最實在!!!

這次住的香港華麗海景酒店,房間非常小,但是還算乾淨,又不貴~

雖然港鐵還沒有開到這麼上面,但是走到有叮叮車車站,只要三分鐘。

行李先丟著就先前往北角搭遊輪了。

 

其實有10號公車可以直達,但是我們時間有點來不及,

就選擇叮叮+港鐵,火速前往,在最後一刻搭上了船。

短短的旅程,有蠻多海鮮的buffet,雖然不便宜,

算是輕輕鬆鬆的行程,開啟這幾天的悠哉度假行程。

我們搭的船算是上半場,回到碼頭還有第二場,也是buffet,

可以在船上看幻彩耀香江,所以如果想搭晚場的船要多不少錢。

 東方明珠號

餐點

可以看風景

中間一區沒啥人坐

餐點

其它遊輪

餐點  

離開北角,就順路到銅鑼灣逛FOREVER 21,逛到林芝嗨到爆~

我的逛街能量沒有那麼強,買到東西就跑到對面商場空中花園坐。。。

幸好有candy crush讓阿母一點都不無聊。

銅鑼灣某商場的空中花園

一角  

還買了一件小宥子的GAP外套當禮物。

最後林芝心滿意足的Call我,結束我們第一天行程。

 

有這ezcall真的超棒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