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去看殺手47,但是網路上一片不推薦,臨時決定去看我的少女時代。

真的讓我深深的回憶我的少女時代。。。

之前看那些年還沒有那麼深的感受,但是這部真的讓我感觸很深。

 

看到那畢業紀念冊,真的超超超像的,大家一定要貼一堆貼紙,

然後在喜歡的人那邊寫了再用立可白塗掉,裝神祕。。。。

一本在那邊傳來傳去,如果大家公認的班對,大家還會幫你填空,

後來改流行一張張的畢業紀念冊,就少了偷看別人的樂趣~~~

 

國中的時候,似乎是劉德華很紅的時候,但是那時我們裝高尚,

都不聽國語歌,只聽外國歌,最愛的大概就是Take That接招合唱團

(可能是報應,讓我將近中年才開始追星...)

但是國中時不知哪來的謠言,聽劉德華的天意會很衰,

就那麼巧有個同學前一天大聲唱了天意,隔天就出車禍,

從此之後,天意就成了我們之間的禁忌歌。。。

 

一張張的護貝卡,也真的很經典,不論大考小考模擬考,考完就要買一張犒賞自己

只是當年我不迷活生生的人,只迷美少女戰士、灌籃高手、亂馬、...

所以收集的都是卡通的,還有一堆堆的海報貼滿我的牆壁。

 

用立可白在書幫上寫字也是很流行,但是我們學校不准,

到了高中我們流行在書包上別徽章,社團的、學校的、班級的、...

總之就是別得滿滿的。。。

 

百戰百勝、玫瑰之夜(怕得要死還是要看)也是必看的節目

現在想想國中我就開始看娛樂百分百,到現在6:00一到還是會轉到28台

從瘋狂的小S看到她現在都是三個孩子的辣媽了!!!

 

歐雷的高中同學???高中老師???的廣告,當年根本不知道它在廣告啥

 

中友百貨樓上的超小溜冰場,也是我們超愛的場所,

雖然小到就是一群人一直繞圈圈,但是還是超愛去溜~

 

國中開始班上有BB Call的人超炫的,高中才開始有手機,

班上有手機的人也不超過10人,現在是連小學生都人手一支。。。

這應該也是當年想也想不到的事吧!

 

因為國中、高中班上都是女生,所以少了徐太宇這種暖男,

但是班上只要有長得比較"帥"的女生,就會非常受歡迎~

國中班上有個女生紅到有學妹會在樓梯口等她,

但上甚至有人開始偷拍她照片變賣????

高中時是很迷社團的學姊,所以聖誕節時和同學寫了50幾張的卡片,

分送給不同的學姊,現在想想也是很瘋。。。

 

看電影看到最後,我又超級想尿尿,所以後面那段只希望他可以快轉。。。

言承旭的出現,也有讓我小驚呼一下!!!

畢竟高三星期四一補完習就是衝第一到公車站,只為了要回家看流星花園!

但是不是要看言承旭,是要看仔仔。。。

這流星花園的熱潮也延伸到大學,交誼廳一到星期四就是聚集滿滿的朋友

就為了要看流星花園~~~~

 

讓我做了好幾天回憶的美夢的電影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少女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