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 早上九點半的中正機場,幾乎都沒有人,因為不希望轉機掉行李壞了心情,

 把行李收到最精簡,只帶登機箱小紅~

DSCN6580.JPG  

裡面裝著六天的舊衣服,穿一天、丟一天,還可以順便整理我的衣櫃,

 回來就可以裝著滿箱的戰利品,哈哈,完美的計畫!

這次的機票訂的不算很完美,因為要在香港轉機近七個小時,到德里都十一點了,

剛好德里的機場捷運也是十一點關,太可惜,如果多一點時間,可以安排更好!

在香港,真的把所有的免稅店幾乎都繞過一圈了,在高級躺椅躺躺,這邊坐坐那邊坐坐,

順便念念我最近開始學習的日文,太認真了我!!!

DSCN6585.JPG  

 

最後終於我登機的gate出爐,趕緊拖著我的小紅,到登機門standby~

在候機室的時候,還想說怎麼那麼多外國人要去印度,有一個小帥哥那麼多位子不坐,

硬是坐在我對面,可惜姐姐想裝認真唸日文,沒機會跟你對上眼聊天~

偷聽到他跟旁邊的大叔聊天,原來他才剛從台灣離開,跟大叔稱讚台灣的不錯,很好很好,有為的青年!

沒多久他又去晃一晃,回來還是坐在我旁邊,可惜這次只有對上眼微笑一下,他就登機去了~

對!他登機去了,他沒有要去印度,他是要去隔壁登機門的加拿大,這時我剛剛看到的外國人,都消失了!

瞬間,我就有來到小印度的感覺,周圍從白白的外國人,變黑黑的外國人,oh~

這次搭到德里的飛機是jet airline,有小電視、有餐點、有毯子、算是應有盡有啦!

幸好剛好有一個台灣旅行團要去印度觀光,旁邊就坐一個台灣人,特別有親切感,

飛機餐點也是無敵好吃,還有可愛的小玻璃杯,但是不知用途為何,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到它

  DSCN6587.JPG

就降吃吃喝喝瞬間就到德里了。

德里的機場是新蓋的,非常的新、漂亮,再加上那麼晚了,通關速度真的無敵快,也不用等行李,

趕緊在銀行換了超爛匯率的RS,Vivi不知已經在外面等多久,只想趕快衝出去跟她會合!

她居然在將近35度的高溫下,在機場外面等了我五個小時,我的媽阿~太對不起妳了!!!

因為印度現在安檢非常嚴格,沒有(電子)機票,根本不能進去出境大廳,也就是送機也只能送到門口,

可憐的vivi,I'm so sorry!!!

  

趕緊到prepaid的taxi站,出示前往的旅館,從這裡開始,就是小小驚魂記的開端!

拿到prepaid的單子一定要看清楚,上面有很清楚該前往的車號,我們這次就是傻傻的被另外人搶單,

在一路上,他們就一直跟我們聊天,說最近有festival,新德里車站附近交通管制,叫我們要小心....

之後就說那麼晚了,他不確定我們的飯店有沒有開,而且他說那邊計程車進不去(因為交通管制),

他說要先帶我們去打電話查查看,車是他們在開,就把我們帶去了tourism information,

幫我google飯店的名稱,幫我打電話,我接了電話,飯店真的說太晚到,房間已經讓出去了~

於是他希望我們先留在那邊,他會在幫我們查看看還又沒有其他可以住的地方!裡面還真的有兩個日本人~

以上~全部的人員都是串通好的,跟旅遊書上面寫的一模一樣,包括跟我講電話的人,都是假的!

這時候我們堅持,不論如何,就是要到我們的飯店!

結果根本就沒有甚麼交通管制,我們飯店也沒有關門,還留有我們的房間,服務人員也超好的~

這時那計乘車司機還厚著臉皮跟我們要小費,嘖嘖...沒罵你就不錯了!

 

我們的房間,小小的,只有cooler,沒有AC,但是一個晚上只要400NT,

非常多蚊子,但是也不會太熱啦,畢竟就睡一天就閃人了,不用計較那麼多!!!

 

 

今天換到的匯率約  1RS=0.7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