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,從一個小五的學生手中拿到這本書,

他極力推薦這一本書,甚至他還買了續集"力量",讓我對secret產生莫大的好奇~

祕密

很久以前就看到他在書架上面,看了書後的文案,還以為它是一本偵探小說,

因為那陣子看了太多翻譯偵探小說,有點膩了,就暫時把它跳過~

這次拿到手,翻開一頁,發現跟我想的完完全全不一樣咧!!

其實這一本書,看了一個小單元,就可以知道他後來的發展會怎麼走下去,

總而言之,就是"心想事成"~

不論妳想好的、壞的,都會因為妳的念力把它吸引過來,只要妳一直想著某件事!

對於這種事情,我就是抱著,好吧!那就試試看吧,沒成功也沒甚麼損失!

而且我真的很想要拋開我常常有的消極想法~

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,還真的給它靈驗過幾次!

 

這次要去印度,因為要去的時間很短,所以想要把所有機票、飯店都訂好,以防萬一,

但就在訂到最後Mumbai的飯店,看到一間超棒、評價超高、又算便宜的Hotel,

問過朋友,它也同意多花點錢享受兩個晚上,於是馬上下訂,

登登~~刷不過,就是刷不過,結果銀行打給我說我卡刷爆了!

什麼!在這個重要的時刻,而且那天是星期五,早已超過三點,也不能去辦恢復額度,

一等就是要兩天後了,網頁上寫的大大"只剩兩間",閃閃閃的,就像在跟我說掰掰~

這時候,我就想到Secret,我決定用我的念力,保留住它!

星期六、星期天,我就一直想著星期一我打開一定還可以看到它~

星期一一早,趕緊去辦恢復額度,中午還因為跟朋友有約,下午回來都快六點了,

打開網頁,OMG,還有一間,趕緊想都沒想給它訂下去!!!!!

後來冷靜一下,該不會網頁一直都是"只剩一間"在唬我吧,

隔天再打開網頁,不可思議阿,它真的售完咧~哈哈哈哈哈......

這是我念力成功的其中一次經驗,呼~~

 

其實中間還有幾次,小小的事情,也有成功過,但是比較像巧合,

這次的飯店事件,讓我覺得,有正面思考,還是一件好事!!!!

所以我也要持續相信我的印度之旅,會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