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  最後一天待在孟買了,房間要在中午十二店前退房,所以我們決定早上先出門去晃晃,

再回來房間洗澡做最後的整理,下午再走到印度門、象島觀光~

早餐當然就是昨天買的mango。身為園藝系的我,覺得我遜斃了,居然挑到兩顆沒有很熟的!

到孟買當然要到"貧民百萬富翁"著名拍攝場景的CST站看看囉!飯店離車站非常近,五分鐘就到了~

這裡反而沒有church gate那麼壅擠,但是車站依舊非常大,從頭走到尾,就走了快五分鐘!

DSCN6941.JPG  

路上看到很多男人,頂著魚貨,準備要到車站坐車,送貨去,於是我們就繼續走,去參觀他們的市集。

這市集倒是跟台灣沒甚麼兩樣,只是很大,有一棟專門是魚貨、一動專門處理雞肉、等等......

可能大家都在忙,又看我們兩個觀光客在那麼東張西望的,他們也盯著我們看,

旁邊出現一個賣大氣球的年輕人從我們旁邊走過,過沒兩分鐘他又經過,又兩分鐘他又經過.....

當然經過時,一定要盯著我們看一下,他是自以為再拍廣告嗎,還是以為我們認不出來他,大氣球也太明顯了吧!

DSCN6952.JPG  

逛完市集,因為郵局就在附近,還順路去郵局買郵票寄明信片,因為差十分鐘十點,還在門口等了一下下,

但還是很不錯的,這天是星期天,郵局有開門就很感動了~寄回台灣明信片一張12RS。

到這裡,我們已經把所有的RS全花光了,回飯店的路上,一直搜尋路邊黑市換錢,但是沒有~

回飯店洗澡、休息,check out!

先到colaba區,找黑市換錢,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天了,想要換小額的美金,幸好遇到很不錯的商人,

即使我們只有換30塊美金,他還是讓我們換,匯率也很不錯,比我在機場換好太多了!

在路上遇到一個賣地圖、號稱他是大學生的印度人,一直把我們攔下來攀談,印度人真得很愛聊天~

有了錢,又讓我們想要大吃一頓,於是又走到一間複合式餐廳,vivi點了漢堡,我點了真正印度咖哩飯。

vivi的漢堡超妙,是牛排堡,不是絞肉~我的咖裡好吃,但是飯實在非常不好吃!很不推他們的飯~

DSCN6982.JPG  

吃完飯,準備出發到Gateway of India,孟買人很計較他們是Gateway of India不是India Gate~

但是中文都是一樣的啦!走到印度門,嚇到!是不是有一半的孟買人都到這邊來了?也太多人了吧!

DSCN6985.JPG  

找到排象島船的隊伍,跟著排隊,看著阿拉伯灣的海水,也太髒了吧,vivi說比恆河水還髒,

還有小朋友特地去撿垃圾丟到海裡,看得我們都傻眼,幸好很快被制止了~

DSCN6991.JPG  

排了20分鐘,快排到的時候,仔細看,每一台開回來的船,都有婦女在船尾大吐特吐,我的媽阿!

我剛剛吃那麼飽,下一個吐的人一定是我,vivi看到也非常ㄘㄨㄚˋ,最後我們就很卒仔放棄了~

沿著海邊,看著泰姬瑪哈陵散步,我們決定再度挑戰把噗,好吃~很懷念復古的味道!!!

DSCN6994.JPG  

走著走著...又遇到剛剛那個地圖男,我們覺得也太巧了吧!(後來懷疑他應該是跟蹤我們...)

DSCN6999.JPG  

一邊走一邊逛街,買到著名的Himalaya護唇膏,vivi即使只剩美金,也硬要買兩個小錢包!

在vivi買錢包的時候,我又看到那個地圖男朝我們走過來,到底是怎樣阿,這次還帶他朋友一起來,

我們真的受夠了,還是躲進去咖啡店,躲太陽、躲跟蹤狂~這家是另一間印度連鎖咖啡店,nice!

DSCN7000.JPG  

但是坐著坐著,又有印度人跟我們攀談,印度人談話的內容,真的都差不多,同樣的內容我們已經回答N遍了~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決定回到我們飯店附近,吃吃路邊小吃,最後一天了,拉肚子也回台灣拉,衝啦!

路上經過孟賣大學,想要進去看看,但是可能放暑假、或假日,所以不能進去~

DSCN7004.JPG  

在hotel附近的小市集,看到一家挺不賴的咖哩餃,真的好好好好吃,店員看到我們是外國人,還特意擦擦手再拿,

印度人天性很愛湊熱鬧,我們站在那邊吃,就越來越多人靠過來,一邊吃他們的、一邊看我們,

可能可以幫助消化吧!我們也很樂意幫老闆拉一點生意~超便宜咖哩餃一個7RS,大推推推推推。

DSCN7008.JPG  

再回到我們飯店門口,買麵包夾洋蔥蛋,也好好吃,一個12RS!

最後喝一杯甘蔗汁5RS做我們印度之旅的結尾,一餐花不到台幣20元,卻非常豐盛,非常好吃!

 

在飯店lobby休息一下,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,他還很好心提醒我們only 400RS,不要多給喔~

在機場依依不捨跟vivi分開,她要繼續她在泰國的度假之旅,我要回台灣上班去了!

孟買機場很大,要提早到登機門,還有要自己多注意電腦顯示的登機門,我在進去後,登機門就換了,

跟登機證上面的門是不一樣的。

INDIA 很有趣的一個國家,下次有機會,還是想要再來看看他們不同的城市,泰姬瑪哈陵、恆河,等我囉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