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印度回來後,在印度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不適~

想都想不到,我回來居然中暑了!

星期一下午到機場,一出機場就感受到台灣的濕,真的無人能敵!

在悶熱的天氣下,等坐巴士回台中,一上巴士,超強的冷氣~

可是我的外套已經被我丟在印度,只能用圍巾擋擋寒,因為太累,一路睡...

下車後,又在太陽底下等陳小弟來接,一上車又吹汽車冷氣,

到家卸貨一會兒,阿母體恤女兒,冷氣又給它開下去...

就降忽冷忽熱、忽熱忽冷,隔一天我就有點頭痛想吐的感覺,

但是還是要強打起精神賺錢去,上課上到一半,超想吐,

中午回家,在沙發上睡到六點多,再度強打精神,再上班去~

隔一天,早上已經小吐一點,肚子也不是很舒服,

下午回到家整個上吐下瀉,暈到不行,晚上睡覺還睡到起來吐,

差點覺得我要去找我阿爸了~人生從來沒有中暑那麼嚴重過~

星期四,早上一起來,發現瘦了兩公斤,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擔心,

這喝了一杯水就會恢復的體重,還是有小小讓我開心了一下下~

泡了杯原本帶去印度怕拉肚子的運動飲料粉末,哇塞~超難喝的!!!!

可能休息、多喝水發揮了一點作用,下午上班的時候,有比較好一點,

就降~到完全恢復,大概是星期天了!

根據阿母的說法,可能是我太累,再加上要上班的壓力~

但我覺得就是太熱中暑了!

總之,我喜歡印度,喜歡他們的料理,喜歡他們的神秘,

現在騎車在路上,不自覺會搜尋印度料理,很想把台中的印度料理都嚐嚐~

努力繼續存錢,再回去,再去探索更不同的世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