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去把最後一回的哈利波特給終結掉了,

看完真的有一種,終於結束的感覺~

因為兩個禮拜前才去看變形金剛的3D版,口袋實在沒有那麼深,可以場場看3D,

這次就看數位就可以啦,想不到電影院,還是屬於爆滿的狀況,

中午十一點半的場,只能說,台中人還是蠻悠哉的~

前面預告了快半小時,其實我很喜歡看電影預告片,可以選定下一次的目標,

我一定要去看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 apes,那黑猩猩也太有戲了!

言歸正傳,這集我個人是覺得比上集好看太多了,因為上集大部分都在鋪陳,

沒有甚麼劇情的大進展,這集當然就是佛地魔被幹掉啦!

還有令人意外的史內卜的大逆轉,

因為書大概我看了兩集,就沒有再繼續看下去了,

這種電影如果先看了書,一定會失望大於期望~

這集一開始真的會覺得有在趕進度的感覺,劇情進展超快,但是我喜歡,

鋪陳太多實在會很想睡,可惜我愛的榮恩戲分沒有很多,

還有最後19年後,小朋友扮大人的感覺也太強烈~

佛地魔被殺死的時候,呼~鬆了一口氣的我想應該是所有的觀眾,

終結了10年追戲的生活!

其實一年一年看,在看新的一集的時候,沒有複習前一集,像我這種記憶短暫的人,

早就忘記上ㄧ集在演什麼,但結論就是佛地魔是大魔王,很難殺死,下一集繼續殺~

也因為降,比起哈利波特迷,我真的遜太多了!

但總結來說,是好看的一部電影,3D值不值得看我是不清楚,

數位版真的很不錯,特效、音響我都喜歡,還有小小的小笑點!

 

還是期待我的決戰猩球第二回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