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可能我的身體跟大自然犯沖!

先是常相處的大人逐一感染黴漿菌,我當然也不意外的中獎,

早上正常的不得了,晚上卻卯起來咳,

再加上假日平凡的上課,整個變成超有磁性的聲音!

可能是因為咳不停,胃的消化就受到影響,

幾乎每次吃飯胃酸就一直往上衝,

吃東西變成我又愛有恨的行程,

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發明吃一個膠囊就會飽的營養劑!

今天上完班回家,又不小心跟其他摩托車擦撞,

雖然是他突然向左轉,我也來不及減速才撞上的,

膝蓋磨爛了,後照鏡也斷了,闖禍的弟弟也嚇傻了,

因為我也沒有甚麼重大的傷害,拍拍就閃人了~

 

這一個月,真的從內爛到外~

該是好好送廠維修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