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GVO上課了那麼久,很久以前也上過50音,下定決心,

這星期終於開始了我的日文學習之旅~

 

其實哈日是在國中、高中時期,那時候超愛反町隆史、藤木直人

但是他們越來越紅、結婚生子後,作品就越來越少,最近整個被傑尼斯小朋友取代了~

後來迷過台劇一陣子,現在偶而還是會看一下啦,挑人看!

近年來整個被韓劇占據我的生活~

也因為如此,想要上日文的慾望就越來越低,心中也希望GVO可以開韓文課程,

可惜,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GVO應該不會開,

眼看我的課程就快要到期了、CNBLUE沒事就會去日本宣傳、自以為日文跟韓文很像、......

決定還是開始學日文啦!

 

昨天上課的時候,真的超心虛的,因為連五十音都還沒有很熟悉,

看課本都是看中文,憑以前看日劇的印象翻譯的,看著日文字,根本就念不出來

開始學習一種新的語言,很神奇,也很怕我的英文發音會爛掉,畢竟日文實在太多外來語,

但是學習的感覺還是很有趣,很有成就感~

背單字很痛苦,但就跟英文一樣吧,有背就有成績,

現在可以學自己想要學的,很快樂!!!哈哈哈哈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