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開始不知為何心血來潮,想要學烏克麗麗,

剛好又路過附近的樂器行有買課程送烏克麗麗的活動,

心就一直癢癢的~


但是好死不死,李大仁先生把烏克麗麗弄得紅遍半邊天,

大大降低我學習的慾望。

今年過年前,想說還是來報名一下好了,不然過年也挺無聊的,

就降練習了三個月,這個小小樂器真的很好玩,

用的是尼龍弦,手指頭也不會痛,也不佔空間,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好工具。

唯一的缺點就是弦的聲音超容易跑掉的,幾乎每天都要調音~

好在我非常喜歡它的聲音,乾乾淨淨的,

又因為共鳴箱很小,有另一種輕快的感覺~~~


但是人就是降,學了一個又想要學下一個,吉他本來不在我的選項內,

學著學著也就想要挑戰看看,今天也開始我的第一堂吉他課~

第一天就感受到鋼弦的威力,手指頭好像不是我的,

神經細胞不知道壞死了多少,指尖幾乎沒了感覺,但是我又不希望長繭...

雖然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還是讓我覺得超級彆扭,

還是要繼續練習下去~~

人因有夢想而偉大!!!(這算是詭異的結論??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