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等結局,看到19集最後放的大炸彈,

真的讓人很難入眠~~~

 

從看完祕密花園,就沒有很大追片子的慾望,

前半段的49天也讓我停滯了一陣子,最後才卯起來追,

整部戲說起來,真的覺得編劇很會鋪梗跟剪接,

似乎也是在說有些事情並不是你看到就是它真正的樣貌,

誤會以及陰錯陽差會讓一個人看到一件事情不同的面貌~

所以說看戲的是傻子就是降!

 

很多人都說最後一集是大悲劇,但是我倒覺的降的結尾挺不錯的~

一個人昏迷47天,在要拔起呼吸管的時候,突然醒了,這比較扯吧

最後一兩集,我是整個哭得唏哩嘩啦

一個妳愛了20年,卻因為車禍突然離開了,是怎麼樣的痛,

就在行屍走肉過了五年,他卻又出現在妳眼前!

要怎麼樣珍惜僅有的一兩天相處的時光,

就像流浪漢說的,如果知道只剩下幾天可以活,一定會陪在我最愛的家人身邊,

智賢最後也有做到,跟爸爸媽媽說了才離開~

也像韓江說的,這47天,以及最後的6天,智賢都沒有白活,

她盡力把事情導向正軌,跟他愛的人告別,獲得了我認為不只三滴的百分百眼淚,

留在世間上的人,也努力的過活,

宜秀也說,只有宜景好好過活,他才可以安心到下輩子去,

人生的緣分是說不定的,有機會還是會在下輩子再聚~

就像走丟20多年的宜景,還是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!

 

智賢突然的離開,也告訴我們,真的要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,

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一切!!

從小也從來不覺得爸爸會那麼突然離開我們,

但是就在一天之內,也是因為大動脈破裂,就過世了~

所以人世間的事情真的很難說,

好好對待朋友,家人,身邊擁有的,才不會有後悔,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智賢有49天的機會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