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今年不要那麼頻繁出去玩,多存一點錢~

但是又出現了難得的機會,再加上快要世界末日了,還是衝吧!!!!

每當我說要去海地時,大家都會問"那個大地震的國家?有甚麼好玩的~"

"我也不知道!"哈~這是我的回答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。

有朋友在那邊工作,但是他今年就要回來了,所以要去玩就要趁現在,

他有車有住的地方,帶我們到處跑都很方便,海地似乎一個不能自助的國家,

當然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的!

海地有三寶就是古堡、落日、龍蝦吃到飽~光這三個就讓我心動不已了!

三個女生,決定就衝啦~


這次很豪爽的請了兩個禮拜的假,但是海地也沒有那麼多地方可以跑,

所以又計畫了隔壁的中美洲之旅,本來想要去我們另一個邦交國巴拿馬,

畢竟以前國中課本有提到它有世界聞名的巴拿馬運河,

但是海地王朋友說,巴拿馬沒那麼好玩,推薦哥斯大黎加,所以馬上改變心意!

哥斯大黎加有火山、大城市的風格,物價跟台灣水平差不多。


這次計畫飛   7/1  TPE   --->  LAX  7/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/2  LAX  --->  SJO   7/2  住宿四個晚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/7  SJO   --->  PAP  7/7   住宿四個晚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/11 PAP  ---> LAX  7/12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/12  LAX ---> TPE  7/14

這次的旅程很多都是在機場需要過境的,

再加上中美洲的機票實在不便宜阿~

時間行程都有一點趕,就盡情玩樂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